静享醉美油菜花海,共赏汉中春日浪漫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8 17:15:18
  伴随春风拂过,明媚的春光为汉中大地带来勃勃生机,在这个浪漫多彩的季节,让我们带着内心的热爱,寻觅春日的希望与美好,相约在花海天汉,开启一场春天的约会!

\

  汉中位居陕西省西南部,这里气候宜人、风光秀丽,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秦岭四宝在汉中繁衍生息,长江最大支流——汉江从汉中发源流淌,在这百花齐放的春季,中国最美油菜花海在汉中盛大绽放,这里宜旅宜行、宜居宜人、宜养宜业,是全球汉人老家、生态秀美康养福地、也是开放融合的丝路源点城市、生机勃勃的产业兴盛之城。

\

  湛清碧绿的汉江水在秦巴福地间蜿蜒流淌,翠绿茶山上云雾缭绕有如仙境,明黄和暖的油菜花从脚下直铺向天边,吉祥之鸟朱鹮在万亩花海中灵动飞翔,此情此景,仅汉中独有。

\

  金色的油菜花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画卷,热烈的明黄随着微风摇曳,让人怦然心动,欢喜雀跃,迫不及待地想要去赏花踏青,采撷浪漫春光。

\

  汉中的油菜花田,不似婺源的粉墙黛瓦,也不同于青海门源的铺天盖地,这里洋溢着浓郁的田园风情,满目金黄香千里,万田艳色醉三春,目光所及,一切都是你想要的唯美。

\

  近年,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聚焦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紧扣“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追赶超越、笃行重干,文化旅游业量效齐增、亮点纷呈。

  如今,春意乘风满汉中,在这个满目金黄独具风韵的季节里,这幅油菜花海田园风情画卷已经徐徐展开,邀您共赏这花海盛世,天汉美景!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长三角“春约黄山”暨2022黟县春游产品发布会今日绽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