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旅联合飞猪上线“四川赏花季”活动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2-04-06 12:33:42
  今年三月,气温迅速回暖,万物开始复苏。四川各地桃花、油菜花、梨花、樱花相继开放,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

  三月以来,赏花游逐步进入预订高峰,飞猪上成都周边各类赏花新玩法的搜索量增速显著。四川文旅联合飞猪上线“四川赏花季”活动,在飞猪平台内,结合四川文旅“迎大运,游四川”主题,大力推广四川旅游目的地。

\

  同时,飞猪也邀请旅行达人进行直播活动,开启线上踏春赏花之旅。简阳桂林村的黄花风铃木正在盛花期,这里是国内面积最大的黄花风铃木观赏基地,旅行达人“奔跑的小东东”就带大家走进了黄花风铃木的金黄世界;绵阳药王谷的辛夷花二期开得正盛,旅行达人“穿行世界的cici澄”通过直播镜头,和观众一起欣赏了漫山遍野的辛夷花。

  飞猪从三月初开始上线“赏花季”系列活动,推出了多种赏花新玩法,如住房车露营赏桃花、乘船看樱花、坐缆车看油菜花等。赏花新玩法的推出,不仅满足了年轻用户的消费需求,也启发了旅游商家在产品打造上创新。飞猪计划围绕全国各地的赏花资源,陆续推出更多深度的、个性化的新玩法。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话题播放量超3亿次!第一届中国文旅直播大会完美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