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航天发射观礼之旅即将开启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18 11:43:52
  启航星辰大海,徜徉未来之城

  由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文昌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文昌航天发射观礼之旅”将于7月22日-7月24日在海南文昌启动。本次活动得到海南亿兴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海南华隆铜鼓岭旅游控股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由海南逍遥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执行。旨在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个航天、音乐、文化相互交融的新旅行体验。

\

  文昌航天发射观礼之旅由航天音乐会、星空露营大会和航天观礼三大活动组成。航天音乐会将于23日晚在龙楼鲁能会展中心大草坪举行,音乐会演出时长预计4小时,将邀请到超人气实力歌手、乐队、DJ及舞蹈团等到场演出,表演者将带领观众用热情和活力嗨爆航天小镇仲夏夜,呈现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星空露营大会将在铜鼓岭景区举办,于山海之间,细数繁星点点、聆听乐声悠悠。搭上帐篷露营、烧烤,和三五好友围坐一起观场电影,享受山海夏夜的温柔和浪漫。航天观礼地点设于航天科普中心,受邀人员将齐聚于此,共同见证火箭升空的震撼瞬间。

  本次活动还向全社交媒体平台招募推荐官和体验官。这不仅是近距离观测火箭发射的宝贵体验,也是全方位体验文昌这座未来之城的难得机会。推荐官和体验官将通过精彩的视频、图文、直播方式全面记录本次活动的精彩时刻,在社交媒体平台向粉丝和用户分享航天发射的全过程和文昌的美景、美食、科技和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将严格落实防疫政策,所有入场人员需满足健康码须为绿码、入场人员需接种新冠疫苗3针、近7天内无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若有则需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文昌是海南三大历史古邑之一,是中国著名的侨乡,海南闽南文化发源地,同时也是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所在地,是中国第四座航天城。提到文昌,很多人还会想到被誉为“海南四大名菜”之首的文昌鸡和“椰子之乡”。文昌的众多美食美景——糟粕醋、老爸茶、椰子鸡、铜鼓岭、文南老街、东郊椰林……值得被更多的人了解和喜爱。近年来,依托航天发射场,文昌正在大力发展特色航天产业。本次航天发射之旅结合了时下备受欢迎的音乐会和露营活动,希望通过打造航天IP和创新的旅行体验,吸引更多的人来到文昌,感受“航天文昌·魅力侨乡”的独特风情。

\

  作为本次活动的执行单位,海南逍遥旅游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设计了多款旅游产品推向市场,更多活动详情及活动通票预订,可咨询各大旅行社。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乘着高铁游盐城——2022盐城(苏州)文旅推介会在苏成功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