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选购注意什么?宁夏贺兰山的长城葡萄酒征服“追星星的人”

来源:作者:时间:2023-07-24 15:39:31
  葡萄酒如何选择?在宁夏贺兰山东麓脚下有一家酒庄——长城天赋酒庄,它将地域特色与深深的人文关怀融为一体,成为这片土地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关于葡萄酒选择的问题,相信天赋酒庄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满意的答案。

\

  7月20日,长城天赋酒庄星空营地迎来了一群摘星星的人——29位来自四川地区的合作伙伴与客户。一场“摘星之旅”,揭开了长城天赋酒庄高质量发展的奥秘。

  他们漫步在万亩的葡萄园中,璀璨的星辰倒映在金色的葡萄藤上,仿佛把这一刻的美好永远定格。在这里,他们可以感受到葡萄生命的脉络,观赏到百年酸枣树的坚韧,还可以在酒庄里,在天赋博物馆了解长城天赋酒庄的建庄历程,在酒窖中体验取酒、品鉴的乐趣,领略长城酿酒师的辛勤努力。他们倾听着这片土地的故事,感受着贺兰山的壮丽。

\

  此外,在星空营地,嘉宾们可以手绘星辰,制作属于自己的天赋酒瓶,身穿宇航服,徜徉在星河之中,感受长城天赋与中国航天事业的探索精神。

  长城天赋酒庄总经理都振江面对此次来到星空营地的四川德阳客户们,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在致辞中表示了“在宁夏产区已经取得了六个“第一”,并设定了“打造宁夏产区第一庄”的品牌愿景。长城天赋酒庄希望通过星空营地,实现“特色体验第一”的目标,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客人都能感受到长城天赋酒庄的独特魅力。

\

  多年来,长城天赋品牌重视四川市场,在四川区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长城天赋酒庄与四川的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进,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了全方位的布局,为四川市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葡萄酒如何选择?在品尝过长城天赋酒庄的美酒,领略过其人文底蕴和自然魅力后,相信“摘星者”已经有了答案。长城天赋酒庄,本身就像一杯陈年的美酒,尽管经历了岁月的磨砺,但它的魅力不减,反而越发醇厚。此次通过开发星空营地,不仅打开了酒旅融合的新思路,也为我们展示了人类与大自然的美好和谐,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来到星空营地,感受宁夏这片神奇风土与长城天赋酒庄的魅力。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核桃编程为未来科技创新人才启蒙教育赋能,助力青少年科技素养水平测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