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开展创意互动,央视秋晚与五粮春尖庄联袂上演中秋惊喜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03 11:41:12
前阵子举行的央视秋晚,通过精彩纷呈的舞台节目,与全球华人共度团聚时刻。令人惊喜的是,此次秋晚迎来了“特殊嘉宾”,五粮液浓香酒旗下的五粮春、尖庄惊艳亮相,让美酒浓香飘中秋,邀广大国人一起举杯庆贺佳节。

“思想+艺术+技术”融合,示范跨界新玩法

中秋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有着丰富的民俗活动,且总能够让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此次央视秋晚也将思想、艺术和技术有机融合,打造出一场令人记忆深刻的文化盛宴。此外,晚会通过邀请“特邀嘉宾”——五粮春和尖庄出席,也实现了音乐与白酒的跨界合作。通过一系列创意互动形式,观众记住了五粮春和尖庄这两个具有悠久历史的中国白酒品牌。

跨界联合,百年浓香走出新意

此次五粮春和尖庄登上秋晚舞台,用实际行动示范了品牌应该如何开展品牌营销,获取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除秋晚舞台之外,五粮液浓香酒还在其他节目当中积极亮眼,持续探索品牌跨界破圈的有效路径,为品牌注入年轻新活力。此前,五粮液浓香酒与喜剧IP《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第二季》开启合作,登上喜剧殿堂,与节目共同推出“年味浓起来”IP活动,通过开盖扫码赢红包,抽礼盒等形式,接上白酒IP联名第一棒。

此外,五粮液浓香酒还与《一年一度戏剧大赛》和爱奇艺共同监制、发布新春贺岁片,融合无限创意与想象力,引发观众共鸣,与消费者缔结更深的情绪连接,增强品牌影响力。五粮液浓香酒还紧跟时下潮流,结合旗下战略产品五粮春、五粮醇、五粮特曲及尖庄拍摄新春短视频,在向广大国人送祝福的同时,不断获取年轻人的注意力。

近些年,五粮液浓香酒积极布局多渠道、多媒体形式品牌营销,除了和喜剧综艺绑CP之外,还建立起品牌自媒体矩阵账号,与消费者进行有趣、有价值的内容互动。其中,尖庄作为百年国民品牌,不断尝试新的互动形式,在去年拍摄了“人民的本事”与“尖庄的本事”两条爆款视频,实现了不错的破圈效应。

美酒配佳节,从古至今都是相得益彰的搭配,在此次央视秋晚当中也体现得十分的明显。不管是美轮美奂的舞台节目,还是作为互动伙伴登场的五粮春、尖庄,都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也为五粮液浓香酒未来的市场扩张,奠定了用户认知基础。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亮相央视晚会!五粮春尖庄展现白酒魅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