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秀峰绝美胜境:九华山精品四日游

来源:作者:时间:2023-11-06 16:25:16
九华山是我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

地处安徽省池州市,群山竞秀,风景旖旎

素有“东南第一山”的美誉

如果你对这座名山向往已久

想要玩转九华山精华景点

就跟着我们的攻略一起来吧

景点介绍

▼▼

祗园寺:

祗园寺,初建于16世纪中期、明代嘉靖年间,清代多次重修和增建。民国八年,重新翻修,后来一再扩建,规模是九华山全山寺院之冠。

 

化城寺:

化城寺是九华山的开山祖寺,始建于东晋,重建于唐代,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

龙庵:

安徽省重点寺院,原名水陆殿,俗称“老龙庵”。位于九华街化城寺西,始建于明代。

旃檀禅林:

九华山旃檀林位于九华街中心地带,始建于清康熙年间。

净洁精舍:

净洁精舍是一座典型的皖南民居式建筑,白墙、青瓦、马头墙、木雕等元素尽显徽派建筑特色。青瓦与白墙,雅致而统一,青瓦的深色与白墙错落交集。

上禅堂:

上禅堂原名景德堂,座落于九华街西、肉身宝殿下侧、神光岭半山之上。始建于明代,清康熙六年(1667年)玉琳国师之徒宗衍来此重新修缮,并更名为上禅堂。

肉身宝殿:

肉身宝殿建在九华街神光岭,环境清幽,参天古木环绕,殿高十五米,威严壮观。

 

地藏禅寺:

地藏禅寺位于九华山的天台峰顶,海拔1306米,为九华山位置最高的寺院。

百岁宫:

百岁宫,初名摘星庵,又名万年禅寺,明末清初俗称百岁宫。百岁宫因供奉海玉(无暇法师)肉身而闻名天下。

 

古拜经台:

拜经台,又名大愿庵,俗称古拜经台。这里是崇山峻岭中一块难得的平台,为闵园至天台索道终点站。

天台寺:

天台寺,又名地藏禅林,因坐落在天台峰顶而得名,是九华山地势最高的寺院。

花台景区:

九华山花台景区,以奇峰怪石、云海雾凇、花的海洋而著称,是九华山地质公园核心景区之一。

 

地藏圣像文化园景区:

座落在九华山山脚下的地藏菩萨圣像景区(九华山大愿文化园)是以99米的地藏菩萨大铜像为依托建立起来的主题公园,是目前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最为全面和深入展示地藏文化、弘扬地藏精神的文化主题公园。

行程安排

▼▼

第一天 接站/接机

全天自由活动,根据航班/动车、高铁车次抵达合肥,专车接站,送至酒店办理入住。

第二天 合肥市—九华山风景区

祗园寺-化城寺-龙庵-旃檀禅林-净洁精舍-上禅堂-肉身宝殿-地藏禅寺-百岁宫

第三天 九华山风景区—合肥市

A 线天台线:古拜经台-天台寺

B 线花台线:览花台景区

C线大佛:地藏圣像文化园景区-宏愿堂

第四天 合肥-返家(送机)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霸气宠粉!送苹果手机!宇宙中心万家丽福利惠全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