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呈旗下宜尚PLUS酒店将北欧幸福风吹入海口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9 16:32:36
  8月18日,东呈国际集团宣布海南省首家宜尚PLUS酒店-宜尚PLUS酒店海口国贸万绿园店盛大开业。作为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北欧生活美学代表,宜尚PLUS酒店品牌积极开拓市场布局,增速品牌发展。海口宜尚PLUS酒店的落成,标志着宜尚PLUS品牌在南方市场的稳健发展和扩张。

\

宜尚PLUS Fika北欧生活馆

  宜尚PLUS酒店海口国贸万绿园店坐落海口市国贸商圈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购物便利,是商务及休闲旅客酒店的理想之选。

  东呈国际集团高端生活事业群副总裁颜伟志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宜尚PLUS酒店首次落成海口。宜尚PLUS酒店品牌是北欧生活方式连锁酒店的代表,从创办至今一直保持稳健的发展步伐,以“提升幸福感”为价值主张,向全球的旅行者和商旅精英传递北欧美学的生活方式。未来,宜尚PLUS酒店品牌将进一步深耕市场并逐步扩张疆土和品牌影响力。”

  宜尚PLUS酒店海口国贸万绿园店总经理黎伙生先生表示:“海口是一座充满阳光的绿色请柬风景名城,是一颗富含椰风海韵的南海明珠。我们对宜尚PLUS酒店品牌进驻海口感到欣喜,在为当地酒店业带来新活力的同时,也为宾客带来幸福的住宿选择。酒店集客房,餐饮,会议功能于一体,为宾客提供灵活多元的空间。酒店拥有118间精致北欧轻奢客房,配备幸福有椅靠的休闲咖啡区、智能语音系统、开放式沐浴空间、国际顶级床垫及床品,为宾客提供幸福的住宿体验。酒店标志性的Fika北欧生活馆是商务洽谈、社交休闲的不二之选。酒店还配有24小时健身房、自助免费洗衣房、大型停车场等服务设施。‘将心注入’的北欧管家式服务, 北欧特色营养餐饮,为宾客营造宜人、宜心、宜居的幸福差旅。”

\

宜尚PLUS酒店客房

  关于宜尚PLUS酒店

  宜尚PLUS酒店是东呈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商务酒店品牌,拥有近50家酒店(含筹建),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西安等城市。宜尚PLUS酒店灵感源自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北欧,以“提升幸福感”为价值主张,为追求品质精神生活的宾客提供“自在、惬意、愉悦”的北欧生活方式空间。通过Fika北欧生活馆、安全感睡眠系统、Hygge Fitness健身房、“以人为本”的北欧式服务、智慧科学的细节设计,让宾客拥有幸福不远,就在身边“的差旅幸福感。

  关于东呈国际集团

  东呈国际集团,是一家卓越的酒店集团,旗下共有15大酒店品牌。自2006年成立以来,东呈秉承“以客为尊、合作分享、激情专注、结果导向”的价值观,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酒店集团。截至目前,集团旗下拥有超过3000家酒店(含筹建),客房数超过24万,分布于全球200多座城市,管理员工数量约7万,付费会员数超过3500万。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城市精选首推“宽频酒店”新品类,打造下沉市场网红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