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赠票!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实行“三无政策”!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3 15:46:44
  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实行“三无政策”

  于本月6日至7日,在法库财湖机场举办的“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开幕在即,票房销售持续火爆。今日,对于网上的一些“赠票”传言,主办方做出回应称:“2019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作为法库地区近年来首个大型文化演艺类活动,将坚决遵循‘优质低价、概不赠票’的原则。在音乐节遍地开花的今天,以最为正规、专业的姿态亮相法库。”业界人士认为,概不赠票是培育健康演艺生态的前提,对推动文化惠民具有积极意义。

  据主办方介绍2019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在票务上将实行与其他大众文化娱乐活动不同的政策

  即“三无政策”

  无赠票、无假票、“无人情”

  无赠票

  “买票看演出,就跟人们到菜市场买菜一样自然,只有形成了健康的消费习惯,文化市场才会走上良性的发展之路。”主办方中方传媒总经理杨雷说,“我们要做的,不仅是一场音乐节,更是法库县的一张文化旅游名片。这次,我们没有赠票,但我坚信,百十块钱的音乐节门票,抛弃‘人情’‘面子’这些观念,去现场近距离地接触和体验音乐节带来的感官享受一定是值得的!”

  无假票

  “我有关系,门票5折!”“等演唱会开始再买票就便宜了”……制假贩假、随意倒卖,是导致文化演艺活动难以规范的根源。针对此类现象,法库县人民政府将组织公安等部门组成音乐节票务专项执法小组,严厉打击倒卖假票的行为。此外,主办方还将聘请执行过沈阳“两会”安检任务的沈阳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本届音乐节全程安保守卫工作。保证每一位观众在任何时间都是从正规渠道购买门票进场,看一场物有所值的演出。

  “无人情”

  一直以来,如何禁止场内工作人员以各类理由带亲友入场,都是音乐节票务管理工作的难点。为杜绝此类现象发生,2019法库国际飞行音乐节将对全体工作人员施行“实名身份审核机制”,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姓名、照片、职务公开展示于工作证上,真正做到“一人一证,凭证进出”。从主管部门到主办单位,从各级领导到基层员工,确保每售出一张票,都是一次真实的消费,确保每售出一张票,都是一次对行业规范做出的努力!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河南“最牛”人造景区,门票120元一张,游客竟还抢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