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不排除砍掉长程航线 年内计划引进飞机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3 16:02:00
  根据香港南华早报的报道,海航集团旗下香港航空(“港航”)计划租赁不超过4架空客A320飞机,并于2019年年内交付。

  不过这些飞机将是新飞机还是海航的二手飞机,目前暂未得知。

  报道表示,港航基于对航线的整体评估,目前并未排除砍掉长程航线的计划。6月25日,在港航举行的香港本地设计师款旅行护理套装推介活动上,公司治理与发展主管Ricky Chong对南华早报说:“北美航线是我们短期内需要整合的。”他还说港航并不会单纯只砍长程航线,也会涉及支线短程航线的调整。

  尽管港航还没有航线调整的时间表,但港航已经减少了飞往北美和加拿大的航线频次,“即使是国泰这样的航空公司,经营长程航线也面对很多压力。所以我们也在持续评估,” Chong说。

  他表示公司的飞机交付和航线网络调整计划是针对经济环境而制定,与公司的财务状况无关。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迎旺季,南航B787将首飞圣彼得堡

标签
  • 香港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