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巷品牌焕新盛典即将启动,打造丽江古城餐饮娱乐打卡新地标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5 18:28:56
  时代因美好而焕新,大研花巷以文艺美学诠释旅游意义,深挖丽江民谣和本土文化,近年来不断经营创新,实现转型升级,助力丽江旅游发展。

  4月30日,大研花巷迎来了“品牌焕新盛典”,邀您莅临共鉴!

\

  1、品牌新盛典(民谣、纳西勒巴舞演出)

  4月30日下午16:00,丽江古城大研花巷 “品牌焕新盛典”将正式启动。此次焕新盛典,预示着花巷全新升级,重新焕发出新的活力和品牌魅力,打造成为丽江古城餐饮娱乐打卡新地标。

\

  盛典期间,大研花巷遇见丽江广场还将有民谣及纳西勒巴舞演出,游客可以亲身感受花巷的民谣音乐氛围和纳西传统的文化艺术,网友也可以通过直播“云赏花巷”。

\

\

  2、新媒体协会古城联络处揭牌

  随着短视频的快速发展,丽江涌现出一批具有有影响力、传播力的自媒体。为讲好丽江故事、传播好丽江声音,2020年5月丽江市委网信办成立了丽江新媒体协会。

  2021年4月30日,“丽江新媒体协会古城联络处”也将正式于大研花巷揭牌成立。届时,新媒体协会会长将莅临致辞及协会成员参与见证,本次花巷揭牌仪式也象征着新媒体创新创业平台向前再迈一步。

\

  3“净餐馆”示范街区

  自“丽江古城餐饮行业环境保护、‘净餐馆’暨文明诚信示范店主题实践活动”推行后,大研花巷遇见·马帮菜、研味坊及隔壁老王等餐饮商家便积极响应,按照规范执行,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进一步提升项目餐饮标准化管理,为顾客提供更加安全、环保的用餐环境。

\

  4嗨吃霸王

  5月1日-5日,大研花巷联合遇见·马帮菜、研味坊国营饭店、隔壁老王餐厅、七彩云轩、研花悦厨、白松黑露和索罗酒吧合计七大主力餐饮娱乐品牌将推出海量霸王餐作为回馈,诚邀八方游客品尝丽江美食。

\

\

  五一来丽江,来丽江古城大研花巷,听民谣、赏夜景、品美食,共同见证花巷焕新升级!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2021中国死海,世界知名盐疗康养旅游目的地 | 向世界撒一把盐

标签
  • 丽江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