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达(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宝剑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2 17:50:47
  姚宝剑,1979年出生于河南泌阳,籍贯河南泌阳,是中兴达(北京)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1994年姚宝剑随兄长到北京创业,在酒店经营管理、商业地产投资管理、建筑装饰、商贸运营等行业至今已有20年的相关经验。

  2010年开始姚宝剑全面负责企业的管理和运营, 2017年创立中业华宇集团公司,旗下有独立运营的分公司十余家,包括:酒店管理运营、商业地产投资、建筑装饰、商贸运营、网络科技、基金投资等。

  现在的姚宝剑有着普通人无法企及的成就:

  北京中业华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创始人股东

  北京弘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股东

  北京弘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法人董事长

  中兴达(北京)商贸有限公司  法人创始人

  北京鑫盾商贸有限公司  法人董事长

  北京东方溢洋宾馆有限公司  股东 经理

  1994年,初出茅庐的姚宝剑,踏上了茫然未知的创业之路。在当时,没有任何背景依托和资本助力的姚宝剑,凭借自己的专业线出身的悟性天赋和对行业的全情投入,以犀利独到的商业眼光,瞄准了管理与运营的商机。

  遇到问题从不抱怨的他,总能冲破当下黑暗的局面,扭转乾坤,而如今的姚宝剑对后人的期许,也总是想让他们用心把一件事情做好、做到极致,不要逃避问题,迎难而上。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老哥曝光台:痛心案例成堆,防假防骗防黑永不松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