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涌秦皇岛·清凉一夏天】全民体育活动!邀您一起乘风破浪!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7 16:49:51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2022年8月,随着2022(第三届)秦皇岛市体育消费季活动火爆开展,引爆全民热情,“潮涌秦皇岛·清凉一夏天”活动随即启动,在全市掀起了体育运动的浪潮。市里多家知名体育企业也加入此次活动,携手打造一系列精彩的夏日体育盛会。

  这是一座迷人的城市,其海域自然条件优越,绵延数百里的海岸线,水质优越,风力极佳,沙软潮平,全年共有7个月以上的时间适合海上运动。秦皇岛国际尾波冲浪基地热烈响应本次活动,将这项发源于夏威夷的冲浪运动带给热爱运动的广大市民。在专业工作人员培训与指导下,群众不仅能充分地体验冲浪活动,挑战自我,也能拓宽体育视野。这个夏日,邀您一起乘风破浪!

  发展体育运动,推行全民健身。秦皇岛正以其独特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上运动爱好者纷至沓来,此次活动有利于推动秦皇岛市海上运动相关产业的全面发展,以加速推进产业新业态。

  为提供给全市人民优质的体育服务,努力满足人民的强身健体的需求。秦皇岛市致力于推动体育消费和休闲体育运动。这一场由政企联手为全省人民贡献的体育盛会,既满足了群众健身需求,也正实现扩大体育消费、繁荣体育市场。全民体育活动,你我共参与!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千盏孔明灯放飞,来拈花湾在“月亮”上过中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