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旅游达人一起去莲都游玩,体验诗画江南好去处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2-11-15 12:04:42
  近日,一众旅游达人来到了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主要景区,达人们以当下热门的社交媒体媒体传播平台,结合自身才艺生产短视频、游记攻略、航拍等旅游内容,深度游玩体验莲都区各景点,以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向粉丝推介景区特色。

\

  莲都,作为丽水的市辖区,素以“环山之中形如莲瓣”的城市韵味,描画着诗意江南。这里是著名的休闲之乡、摄影之乡、油画之乡以及水果之乡。莲都山水明秀,风光绮丽,拥有古堰画乡、东西岩、九龙湿地国家公园、白云山森林国家公园、南明山、南明湖等景区,深受大众喜爱。其中今年的大热电视剧《两个人的小森林》就在古堰画乡景区内拍摄,也吸引了众多游人前去打卡拍同款照片。

\

\

  游玩中,世界旅游小姐唐临夜还在古堰画乡及东西岩景区内进行了微博互动直播,与粉丝们分享古堰画乡及东西岩的一路美景,并邀请两位景区解说员同行,为大家介绍景区特色及相关历史故事。直播单场在线人数达到了5W+,结束直播后,两场直播回放累计也达到近千万次。

\

  此次达人们先后去到了有着百亩水稻的国家水稻分子育种中心、氛围感十足的丽水油泵厂、拥有最美古道之称的括苍古道、如画美景的古堰画乡、丹霞地貌的东西岩等景区进行采风拍摄,大家边走边拍,主要针对莲都区旅游资源,通过短视频和图文发布等形式,呈现出游玩体验过程,吸引网友前来打卡旅游,体验诗画江南!

\

\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十月,来光雾山赴一场山水之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