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丽年度狂欢钜惠全城,30万免单点燃冬日最热商圈

来源:作者:时间:2022-11-22 11:29:10
  立冬过后的长沙气温骤减,但长沙最in网红打卡地宇宙中心,热力气息不断上升,狂欢活动应接不暇,点燃星城冬日最热商圈;出游其实不用去远方,在万家丽即可一键开启沉浸式假期酷玩模式。年末礼献“兔”YOU大抽奖霸气宠粉,0元直送品牌手机、黄金、家电等惊喜豪礼。国际大牌美妆活动给力巨献,秒杀全城。还有超多狂欢活动等你来解锁,点赞收藏GET星城冬日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国际美妆大牌礼遇纷呈 感恩

  年末狂欢再加磅,冬季开启奢宠模式。国际美妆会员日11月24日至11月30日。大牌美妆DIOR、LANCOME、YSL、植村秀、BOTHERM、羽西,满1100减120,满1980减280,满2980减480,满5980减1020。入会万家丽国际MALL美妆新会员享,满800减60满1000减75,入会即得500积分。会员生日当天双倍积分,当月优享生日礼包券,会员日多倍积分(积分可兑换电子券,5000积分兑换100元代金券)。 更有满额礼赠、会员回柜有礼、套盒优惠等你来享!还享积分全国通用、价格低于免税店、优惠秒杀全城!年度最佳囤货时机,关注“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美妆动态,解锁更多惊喜福利。

\

  “兔”好彩头 2022年末狂欢大抽奖

  2022跨年狂欢抽奖节-兔YOU 重磅来袭。狂欢的号角已然吹响,你准备好了吗?全场购物单次消费满199元/美食满99元/超市满99元,即可前往2F服务台兑换抽奖券一张。12月31日线上线下送黄金饰品、国际美妆消费券、电视机、品牌手机、大牌美食券、万家丽超市购物卡、酒店豪华客房券,12月31日来宇宙中心,即可有机会获得2023“吉兔”新年礼包1份,承包你新年的第一份快乐;想免费瓜分巨型蛋糕吗?即日起,关注“万家丽国际MALL”/“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微信公众号,或进入粉丝群签到打卡累计积分可获得兑换领资格,可在活动当天领取mini纸杯蛋糕一份。关注“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

  下榻绝美神仙度假村 尊享七星服务五星消费

  狂欢不打烊,钜惠11月。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客房餐饮,10月19日至11月30日。点皇家四宝汤赠干红葡萄酒一瓶,包厢单桌消费满3200元,送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套房一间,大厅消费满188元送软饮一瓶、满518元送贵妃米浆一扎。菜品均由一流专业大厨烹饪,中国八大菜系一应俱全。

  为喜迎新春佳节,癸未年除夕家宴,万福中餐厅现已接受预定。中餐万福大厅预订万家团圆宴(10人/桌);中餐厅包间预订恭贺新禧宴(8-10人/桌)、吉祥如意宴(10-12人/桌),五福临门宴(12-16人/桌)、金玉满堂宴(18-22人/桌)、福禄长久宴(20-24人/桌)。礼遇一:每桌赠送精品红酒、啤酒、百事可乐/椰汁。礼遇二:每桌赠送餐前茶点、精美果盘。礼遇三:每桌赠送新春“福”到及旺旺大礼包一份、新春公仔一对。在琳琅满目的美食盛宴中,尽享新年团聚的欢乐,万福中餐厅恭候您和家人的到来,尊享热线:85909777/ 85909776。

\

  狂欢至2023!抽30w购物金免单

  年终大回馈,元旦钜惠来袭!2022年10月8日至2023年1月2日,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您购物、我买单”,让利狂欢,宠粉钜惠!送现金大奖,抽30万单项购物金全额免单!作为全国唯一双地铁无缝对接每日营业至晚间22:00的家具建材市场,已20年持续全国单店销量第一,更多惊喜请抵店万家丽家居建材广场、万家丽家居生活广场咨询!

\

  湖湘文化视觉盛宴 30000平米文化打卡圣地

  传承千年文化,呈现世界风情。来万家丽11楼“百年风华 红色文化馆” ——首批“湖南省党史教育基地”,首个“全国家居建材行业党史教育示范基地”、首个“中国商业联合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超3万平方米的文化空间免费对外开放参观,让更多年轻人来万家丽弘扬革命传统和革命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成为了星城长沙一张闪亮的红色文化城市名片。

\

  万家丽第九届美食嘉年华 嗨吃嗨玩新花样

  冬季唯有美食抚慰人心,万家丽第九届美食嘉年华重磅来袭,80000平方米、300+美食试吃一站式体验!12月3日至12月4日万家丽饮品节、12月10日至11日万家丽小吃节、12月17日至12月18日万家丽甜品节。活动期间,①任意方式签到即可领取美食免单锦囊。前往指定品牌消费集齐3家即可现场抽免单,还有中餐厅储值卡、购物卡、美食券、零食礼包、品牌美食礼袋等豪礼。②在美食品牌消费满99元即可参与抽免单。③关注万家丽国际MALL官方公众号,加入粉丝群即可领取美食免单锦囊。快来万家丽美食嘉年华Get冬日之光,刷新你的味蕾体验!关注“万家丽国际MALL”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

  全场7.5折!暖冬福利大放送

  每周约“惠”万家丽,11月26日至27日,万家丽生活超市暖冬福利季,会员专享全场7.5折!万家丽生活超市每周二、周三全场8.5折(油米盐、高档名酒、特价商品不参与),消费满额尊享免费停车,更有不定期好礼相送,更多心动好礼尽在万家丽生活超市,关注“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解锁更多惊喜吧!

\

  年终宠粉大回馈 2022“感恩有你”礼包

  万家丽礼予星城年度大回馈,所有万家丽粉丝都有!11月24日至11月27日,全城寻找在1F西北角/28F天台打卡的你、寻找在万家丽消费过的你、寻找和万家丽官方互动过的你;来万家丽即可领取“2022 感恩有你”礼包,每人仅限领取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畅享美好时光,悦享温暖冬季,万家丽唱响星城欢乐颂,2022年末重磅福利不停,活动缤纷多彩,长沙最in网红打卡地承包你的暖冬出行计划,还不赶快收藏约上三五好友相约宇宙中心!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万家丽国际大牌美妆会员日狂欢启动,钜惠全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