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Nozo Hotel开业在即 喜迎圣诞及日本雪季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3-12-07 20:00:52
  全新精品酒店品牌诺佐(Nozo Hotel)将于2023年12月19日于北海道滑雪胜地富良野正式开业,整装待发迎接圣诞及日本雪季的到来。

1701224865853327.jpeg

  设计时尚且温馨的诺佐酒店设有78间客房及宽敞的日式浴场,距离闻名世界的优质粉雪滑雪场富良野北之峰区域仅三分钟步行路程,是滑雪或自然爱好者的理想目的地。

  酒店不超过五层楼高,其设计用色及材质崇尚自然,旨在让宾客好好感受富良野的当地文化、冒险体验和自然风景,真正体验“活在当下”的幸福。

  客房设计采用了明快、简约的风格,主色调为浅木色,地面采用了沉稳的灰色石材;浴室的主色调是蓝色,彰显出北海道的气质。

Nozo Hotel - 客房1.jpg

  高级和豪华客房可供两名宾客入住,而面积较大的家庭房以及小型套房则适合家庭入住。

  诺佐酒店的桦木餐厅(Shirakaba)提供西式日式自助早餐,并设有室外露台;午餐供应薄饼,三明治,寿司和当地时令美食;晚餐可以品尝到具有法式风味的国际菜肴、来自北海道的新鲜海鲜、高级铁板烧,以及来自附近农场和牧场现供的新鲜当季食材。宾客既可品尝到当地农场直送的食材,也可按个人喜好选择享用寿司或铁板烧。

Nozo Hotel - 酒吧及酒廊.jpg

  家庭风格的布纳酒吧酒廊(Buna Bar & Lounge),如同一间温馨开放的“客厅起居室”,中央设置大壁炉,供应咖啡、茶水和点心。时尚怀旧酒吧提供各种流行的鸡尾酒、北海道啤酒、多款威士忌、世界各产地的葡萄酒,以及当地酿造的日本清酒,让每一位来宾都能尽享味蕾的满足。

  酷酷面包房(Cou Cou Bakery)每日新鲜出炉使用富良野及美瑛出产的面粉所烘焙的正宗日式硬面包。

  水疗中心Sugi Spa设有两个日式浴场,分男女宾区,两个浴场除了室内浴场外,更有室外露天浴池让宾客沉浸在新鲜空气和自然光中。此外,水疗中心还配有冷水浴及桑拿设施,让宾客于温暖舒适的环境下尽情放松身心。

  为满足大型团体活动需求,酒店配有一间可容纳50人的开放式空间,适合小型私人社交聚会,婚礼,企业活动及展览活动。儿童娱乐室提供丰富多样的玩具及娱乐项目,适合一家人共度天伦之乐。酒店内还有健身房,投币自动洗衣房,滑雪储藏柜,出售日常生活用品和北海道纪念品的商店,以及便利的自动取款机。

  诺佐酒店是其精品度假酒店品牌中的首间物业,以其极简的风格,同时满足了来自国际以及日本本土旅客的需求。

  酒店坐落于夕张与十胜岳山脉之间,不仅是一处冬季滑雪度假村,更是四季皆宜的休闲度假之地,例如在夏季宾客可以骑行、徒步远足、体验漂流,享受四季轮转的自然美景。

  富良野作为北海道著名的旅游胜地,一直是国内外游客的首选之地:春季看冰雪消融、流水淙淙;夏季这里变得五彩斑斓,游客们还能乘坐热气球,俯瞰辽阔美丽的薰衣草田。此外,富良野也因其丰饶的农产品而闻名,包括夕张蜜瓜、西瓜、玉米、白芦笋、薯仔、富良野生猪肉、十胜牛、本地产的乳制品,如奶酪以及葡萄酒。秋收后入冬,这里就会覆盖上优质皑皑粉雪,可谓一年四季各有特色。

  前往诺佐酒店可乘坐国际航班直达札幌新千岁机场,约2小时车程抵达酒店;也可在东京、大阪乘国内班机前往旭川机场,再乘1小时车程,沿途美景尽收眼底。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Journey+2023-2024酒店奢选大赏年度榜单|哪家是你的挚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