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七月热销23723 揽获第86个月度销冠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8-12 13:03:33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产销数据,连续7年SUV销冠的哈弗品牌2020年7月销售47,517辆,同比增长11%;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销售23,723辆,稳获第86个月销冠军,上半年月均销量超过2万辆,国内SUV车型销量榜首位置无可撼动。哈弗H6今夏销量稳增的原因,既与其超强的产品力密不可分,也得益于哈弗持续不断的创新营销。

\

  匠心造就神车之名  超强实力征服大众

  产品是营销的根基,也是制胜市场的长久之计。哈弗品牌深谙于此,一直在研发方面坚持过度投入,坚持以匠心打造高品质SUV,真正打动和取悦消费者。哈弗H6搭载的1.5GDIT/2.0GDIT发动机摘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奖,其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打破中国品牌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研发上的空白,斩获“世界十佳变速器”荣誉。哈弗亦积极洞察消费者需求,带来持续进化的智能体验,其搭载的哈弗智能云Hi-Life系统,不仅支持智能语音识别,还支持智能娱乐、智能出行和远程智能控制功能,革新了人与车之间的交互方式。

  有实力雄厚的硬件作为基石,辅以哈弗工程师们卓越的调校,让哈弗H6的“硬件”优势早家喻户晓,而Hi-Life的加持则令哈弗H6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竞争力全面超越同级,自然成为SUV市场的“长胜将军”。

  产品搭台  创新营销让消费者惊喜不断

  国民神车理当得到更多国民的认知和关注。从6月中旬到8月上旬,哈弗 H6在一直播、抖音等平台开启了一系列围绕“神车焕新第三代 现款限时抄底价”主题的史上最长直播季,可谓超大规模、看点十足、钜惠不断。

\

  在长达两个月的购车狂欢中,哈弗 H6带来了 65场直播带货,60多天不间断,天天有直播,且每周都有不同的直播形式:既有带你豪横打卡北上广高端品质生活的都市生活类UP主;也有跨界达人踢馆哈弗金牌销售,展开直播激烈角逐;还有区域方言趣味讲解的直播客,让你秒懂神车实力;更有深入城市夜生活,带你感受最接地气的人间烟火的直播秀,带着诸位看客轻松解锁神车技能,享受不一样的购车惊喜。这场哈弗史上最长直播季总观看人次超1.73亿,总评论数8万+,热度可谓空前,为6、7月销量飘红直接创造了巨大市场号召力。

  惊喜“接二连三”:神车焕新,传奇再续

  跟随7月销量捷报,哈弗也为消费者准备了“接二连三”的惊喜——于7月成都车展亮相的第三代哈弗H6预订订单破万的佳绩,以及第二代哈弗H6的焕新登场。第二代哈弗H6是全新哈弗H6的焕新更名版,在全新哈弗H6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重新优化设计,并新增H-Clean净化系统、全自动泊车等高感配置,安全性能也进一步强化。作为“10万级高品质国民神车”的创领者,第二代哈弗H6官方指导价9.8万~14.1万极具诚意,让消费市场惊喜不已,全面超越神车粉丝的期待。

\

  第二代哈弗H6的焕新登场,为国民级SUV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让神车家族销量继续走强成为必然之势。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7月劲销10094辆,超值家用SUV哈弗M6的成长之路

标签
  • 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