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运动版:8万元级SUV的“全能状元”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4 18:02:10
  在本月长城汽车发布的产销数据中,连续7年SUV销冠的哈弗品牌2020年7月销售47,517辆,同比增长11%;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销售23,723辆,稳获第86个月销冠军,SUV王者实至名归。

  作为哈弗H6大单品成员,哈弗H6运动版正是其中的销量功臣。究其原因,不仅仅因为其超大空间、丰富的智能配置和有口皆碑的品质保障,还因为其安全配置也较同级车型更高,令用户一致称道。而这款有着“8万级最具性价比SUV”标签的SUV,本来就在定价上优势明显,“现款限时抄底价”的大型促销活动,更带来至高3.3万元的综合钜惠,为持币待购的用户带来新的惊喜。

\

  性价比也有“超”范儿 大空间、配置皆越级

  哈弗H6运动版有着4649mm×1852mm×1710mm的车身尺寸和2680mm的超长轴距,带来堪比中型SUV的越级空间,无论前后排驾乘人员,乘坐起来都会感到极为舒适。

  哈弗H6运动版的装载能力更是 “逆天”,后备箱容积808L,已经在同级车型中遥遥领先。后排座椅按照4/6比例放倒后,容积最高还可扩充到约2.5倍之多,其超大空间可以装下琳琅满目的大件用品,超大行李箱,婴儿车、折叠自行车、车载小冰箱,储物柜等等物品都能装进去,不仅普通家庭用车完全满足,各种创业人群甚至能用于装载中小型的板材家具等物件使用,实用性可以说“满血”。

\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运动版的用料和配置也相当用心,车辆标配了许多同级中配甚至顶配车型才拥有的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铝合金轮毂和车内大面积搪塑软质材料软包,都透漏着车辆的豪华感。方向盘的手感厚实,门板拼接件之间的缝隙把控的非常好。中控部分的按钮阻尼感都恰到好处,能够在这个价位中得到如此舒适和豪华的氛围,哈弗H6确实有型有料。

  哈弗H6运动版拥有双温区自动空调,炎炎夏日中可以实现驾驶席与副驾驶席的分区调控,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温度、风量的独立调节,带来更加人性化的舒适体验。它还配备后排出风口以及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可以为后排乘员带来贴心呵护。同时,智能双模天窗不仅能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也能让你仰望蓝天或星空,发现更多美景。

\

  高效动力系统  驾控出色又节能

  为了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以及用户对于动力性能的不断提升,哈弗H6运动版搭载了代号为GW4G15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 /1800-4400rpm,车辆起步加速相当轻盈,在城市路况中的驾驶体验也尤为出色。

  哈弗H6运动版自动挡车型搭载了有着“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是应用在多款哈弗SUV上的“明星产品”。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窄齿宽设计轴齿非常适合强大的扭矩输出,机械泵与电子泵的协作共同加持,换挡反应迅速,平顺性出色,也让哈弗H6运动版的操控特性进一步增强。

  哈弗H6运动版整车还为动力系统引入了智能化特性。例如智能启停功能的加入,该功能可实现有驾驶需求时自动快速起动发动机的需求。在都市上下班高峰期大堵车的时段,车辆需要频繁启动和停滞,这时智能启停将有效减少怠速情况下发动机空转产生的能耗浪费,不仅让车辆行驶更加“随机应变”,让司机的操控变得轻松愉悦,还能有效降低能耗。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数据中,哈弗H6运动版油耗6.9L/100km,在同级车型中更胜一筹。

  安全配置同级更优   优惠抄底进行时

  买车很多时候就要买“安全”,哈弗H6运动版正是同级别SUV安全领域内的集大成者,能够主动和被动安全性两大层面都为驾乘者提供完备保障,让用户安心出行。例如在车身结构和硬性保护装置体现的“被动安全性”上,哈弗H6运动版使用包骨络环状车身架构、60%高强度钢激光焊接车身,全面采用C-NCAP五星设计,意外时可最大程度保证驾乘空间的完整性;奥托立夫六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亦为安全再添多一层保障。

\

  在8万元级SUV,能够配备完整的主动安全装备的车辆并不多,哈弗H6运动版就是其中之一,右前盲区可视、BA刹车辅助功能等必要功能都不缺失;其博世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遭遇结冰或者雨水路面时,精确控制每个车轮的动态,即使有一个轮胎出现打滑,也可以控制其他三个轮胎稳定姿态,避免甩尾失控,时刻保障我们的安全。此外,哈弗H6运动版还拥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在发现胎压不正常时会发出警报,提醒驾驶者及时停车检查,从而极大程度避免高速公路上的爆胎事故。

  要知道,“行驶的安全座舱”现在还是“省钱状元”。哈弗H6运动版近期限时抄底活动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至高6000元专享置换补贴三相优惠,综合优惠至高可达3.3万元。同时,还有多种0息贷款方案,例如对家庭开支较大但有一定积蓄的工薪家庭来说,可选5万限额贷36期0息,月供低至1389元!对于手头钱不充裕的消费者,还有24期0息,超低首付1.68万起,至高7万的限额贷。

  入手享受抄底优惠,开车享受舒适安全的大空间福利,哈弗H6运动版多重叠加的综合实力让“高品价比”属性显露无疑。何必等待,早日感受“国民神车”带来的超值享受吧!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哈弗大狗产品ICON首发 将携邹市明共同打造独立厂牌

标签
  • 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