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时代出行体验,探索年轻人消费新场景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8 18:06:39
  伴随着年轻消费群体日渐庞大,经济型酒店市场也逐步增长,蜗牛可以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个性化与多元化的选择,不仅意味着住宿领域的空间商业创新,同时在专注打造一个更加开放的流动社区,不断推动「旅宿新场景」的迭代升级。

  01

  物种小传

  产品说明

  蜗牛旅宿,由全球首创智能移动医疗共享平台——北京雪扬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制药工业百强——李时珍医药集团,共同完成首轮5000万注资;凭借年轻化、差异化的明晰定位,以及回馈会员、多方共赢的运维模式,蜗牛旅宿,在全国范围的高频出行人群中迅速赢得青睐,仅在山东省内,目前已与100余家大型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商旅会员已达20000+。

  团队档案

  我们拥有专业的团队

  过硬的技术支持

  完善的服务体系

  精准的客源群体

\

02

  生命力分析

  1.高频出行会员,精准对接引流。

  蜗牛旅宿的会员制平台,是基于规模以上的会员群体,与品质酒店联盟之间的,出行刚需与引流刚需的精准匹配。

  加入“蜗+伙伴”酒店联盟,即可通过平台,向即将前往当地的高频出行会员,进行“店对点”的精准推送。基于会员规模及出行频次,可以为伙伴酒店,带来长期而稳定的有效客流;周边优质商业资源的植入,同样可以增强会员与伙伴酒店之间的粘性。

  2. 解决空房难点,预测入住趋势。

  第三方平台的灵活性和广泛度,为伙伴酒店,实现精准客源引入,能够有效缓解空房率难题;与此同时,通过大数据及出行轨迹预测,为伙伴酒店提供近期入住的趋势预测;平台APP拥有精准发送导客信息功能,可为伙伴酒店节省大笔营销经费。

  3. 18小时在线服务,第三方即时支付承诺。

  除伙伴端APP外,平台专设18小时在线及人工服务,确保会员酒店的问题及咨询,得到第一时间反馈解决。

  会员与蜗牛旅宿平台之间,达成年费协议。会员确认入住后,平台即刻将相应房费调整至待确认模式;会员离店、押金返还之后,平台即刻将相应房费,转至酒店账户。

\

03

  潜力想象

  在传统型民宿蜂拥而至的今天,蜗牛凭借妙想打造出既能满足基本住宿需求,又极具创意乐趣的住宿空间,在迎合新一代用户喜好的同时跻身空间商业赛道,无疑是一次富有意义的场景创新体验。

  蜗牛,开启未来美好出行。

  电话: 0531-55561098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万豪国际助力商旅人士打造健康无忧的会议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