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卡城市艺术酒店落户杭州 打造轻奢时尚城市会客厅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9 12:09:18
  近日,杭州瑞莱克斯集团旗下的帕卡城市艺术酒店落户杭州拱墅区三墩交界处,酒店采用现代极简风的设计理念,秉承“用匠心打造臻品,用品质成就标杆”,力争打造个性化的惬意新空间,通过时尚的设计,打造轻奢入住体验。

\

  杭州帕卡城市艺术酒店拥有110间客房及做大容纳150人的会议室,满足了商务出行的需求,同时配套了全日制餐厅和4个不同大小的包厢,满足不同人士的旅行用餐需求,以及健身房等设施设备,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包厢都配有单独的厨房及娱乐K歌区域,打造城市轻奢时尚会客厅。

\

  在酒店服务上,杭州帕卡城市艺术酒店采用了智慧入住方案,通过悉点HOS系统的运作,实现可以提前办理入住、免排队、扫脸入住等多方面,既方便了客人的办理入住,还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客人的入住安全。

  不仅如此,酒店客房的洗浴用品使用的是宝格丽品牌的套系,客房配套的吹风机也采用了以时尚轻奢获得客户喜爱的戴森品牌。

\

  杭州帕卡城市艺术酒店总经理茹静女士说:“我们打造的不仅仅是一家酒店,更是一种高端生活方式的体验,PACA作为杭州瑞莱克斯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我们从吃、住、行上解决了商务客人的需求,也让旅行者们能够通过高科技去感受不一样的旅行入住体验。同时我们的餐饮配套,也在力争打造一流的接待环境,每个包厢配有的厨房、KTV、娱乐设施,满足高端接待的一站式接待需求,我希望我们能够成为这个城市的会客厅,给我们的客人带来体验的同时,也帮助我们的客人去实现一站式的接待方式“。

  杭州帕卡城市艺术酒店毗邻亚运会公园,地处杭州拱墅区,将于2021年10月底进入试营业状态,将于近期上线各大网络平台。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挚爱旅行 致敬知行者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开启品牌75周年钻禧庆祝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