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王阁管理处党总支与滕王阁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7 14:40:20
\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推进“双报到”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管理处党总支以党小组为单位,以党员为先锋,积极发挥党员主动性、能动性和模范带头作用。12月16日下午,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滕王阁社区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

  活动中,管理处党员在社区广场设立咨询服务台,化身“文明旅游、文明出行”宣传使者,为社区居民讲解旅游法、景区各项惠民旅游政策,并填写“美化环境、圾垃分类”调查问卷,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垃圾分类处理宣传推广。党员志愿者还在社区广场、居民通道清理烟头、废弃塑料垃圾,打扫过道、花坛、草丛环境卫生,清理卫生死角。

\

  通过此次活动,美化了社区环节,党员志愿者与小区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的文明旅游宣传咨询,提升了民众文明旅游意识,今后,管理处党总支也将继续要求党员自觉到社区报到,与社区联合开展党日义工、文明创建、环境优化共建活动等,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图文 滕王阁徐祥民、吴婷婷)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理想主义的少年永远不会被现实招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