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来武义,蝶来望境与您稀世邂逅!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9 17:30:09
\

武义璟园·蝶来望境酒店

  Welcome!

  武义璟园·蝶来望境位于被誉为“温泉之城,萤石之乡”的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璟园古民居博物馆内,是浙旅投酒店集团蝶来品牌旗下高端精品温泉度假酒店。

  那武义是一个什么地方呢?

  许多人说有一种向往叫做:人生一定要去一次武义。

  武义虽不像西湖、乌镇那样是令人追逐的热门,但这也使得它保留了最原始的那份有条不紊。特别是那句“来武义,我养你吖!”不紧不慢的生活节奏使得每一个来武义生活、游玩的人,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心灵的救赎。

\

  来武义,爬一次天然“空调房”的牛头山,泡一次悠久的地下暖泉,感受一下延福寺的晨钟暮鼓,触摸一下无声岁月打在俞源石墙上的时光烙印,体验一下藏匿在璟园的穿越时光,拥有一下蝶来带来的足不出户的慵懒!

\

\

\

\

蝶来

  “洗尽城市铅华”

  “寻一隅清幽,与自身共处”

  “偷得”的浮生半日闲

  心之神往

  ......

  住

  房型介绍

  酒店共有客房65间,其中一期依托23幢明清古民居,设有31套独立温泉度假美墅,以中式粉墙黛瓦和松绿植物围护出专属庭院和私享的户外温泉泡池;二期设有轻禅美学风格的客房34间,内设榻榻米、小吧台,自然雅致。

\

望境温泉复式双人间

  · 套房大小为 55m²

  · 葱郁的山景和庭院景观

  · 宽敞浴室和私人汤泉

\

望境温泉小院大床房

  · 套房大小为 130-150m²

  · 独立庭院和幽静茶室

  · 宽敞浴室和私人汤泉

\

雅致温泉庭院双床房

  · 套房大小为 72m²

  · 葱郁的山景和庭院景观

  · 宽敞浴室和私人汤泉

  各类客房设计自然古朴,小到铜锁门环、文房四宝、盆栽摆件,大到传统大漆家具、织锦屏风,每处细节都精心打磨,每一物件都用心挑选,尽显古时大户人家优雅别致的生活情趣。

\

\

\

  酒店餐饮

  酒店早餐厅提供丰盛的半自助早餐,当地特色美食,搭配养生食材,兼顾康养与美味两大需求。每天共计种类繁多的新鲜水果,自由搭配,现选现切,保证品质,实现水果自由。

\

享受悠然自得的

  早餐时光

\

享受悠然自得的

  早餐时光

  逛

  璟园游玩

  酒店位于璟园古民居博物馆内部,是其分量最重、特色最浓的文旅融合产业,也可以说是武义省级首批特色温泉小镇的一个精致缩影。璟园有87栋从浙皖赣闽4省异地迁建而来的精品古民居,依山势地形轻落,亭台楼阁,移步异景。且璟园文化体验丰富,汤汤童话书屋让大小朋友童心飞扬、剑瓷苑舞剑弄瓷听音、无有堂修禅作画、非遗手作馆体验民艺趣味……会不定时举办各类人文民俗活动,童话节、民俗文化节、元宵灯会等。

\

\

  享受温泉庭院的同时,宾客还可以在璟园古民居博物馆景区里跟着陶艺、草编老师傅,书院里的先生,学习陶艺、草编、书法、国学课程。让宾客除了住一晚客房,泡一次温泉,还能做一件陶艺,编一件草编,写一幅书法,上一堂国学课。

  一房一院一私汤

  数不清的静谧

  逛不够的园林

  好评如潮的餐食

  脚下青石板,青砖伴瓦漆

  在蝶来

  稀世邂逅,璟途生活

  ......

\

\

\

\

酒店地址:浙江武义温泉南路1533号

  总机:0579-87886666

  预订咨询:0579-87986909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推出“一张结婚证游三亚”特惠豪礼蜜月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