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和花呗有什么区别,为何优先使用信用卡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0 17:49:43
  去年宁波银行信用卡中心做了一个简单的问卷,如果是信用卡和花呗都有用的人,让你们二选一,你们会选择用哪一个。估计很多人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结果还真是出人意料的信用卡占了大头,其实信用卡和花呗都有自己的好坏。

\

  信用卡VS花呗:说信用卡好的人的理由

  1.信用卡可以积累信用,也就是央行征信,征信良好,以后买房买车办贷款都好办

  2.花呗只能积累芝麻信用分,享受免押金等,真正办房贷车贷的时候芝麻信用分就没什么用了。

  3.信用卡有积分,可以免费换礼品,换加油卡,换话费等。花呗没有积分活动。信用卡有联盟商家,有优惠活动,餐饮半价,电影票优惠等。

  4.花呗优惠只有红包可以减几毛钱。

  5.信用卡支付场景更广泛,刷卡、扫码都可以使用,花呗只能支付宝一个渠道用。

  6.花呗由于方便,更容易消费,长期管不住自己的钱,消费更多,存不住钱

  信用卡VS花呗:说花呗好的人的理由

  1.花呗使用方便很多,手机在手天下我有

  2.花呗一般根据使用习惯,用起来更方便

  3.信用卡有时候不注意就要爆炸,周转不注意就要被吃高额手续费。

  4.信用卡经常忘了还,一不小心还会出现征信问题

  综上,信用卡和花呗二选一的话不管是花呗还是选信用卡都有自己的理由,在我看来,只要不过度消费就行,信用卡使用需要更多的约束力,功能虽然多,但是不小心就会逾期,对于自制力不好的人不建议用。

  另外,花呗有租用免押金,信用卡有押金预授权,不过这方面是花呗比较方便,其他方面都是信用卡有优势。

  近期信用卡活动

  宁波银行信用卡新办理接龙活动,不管是新推荐人办理,还是自己以前有消费信用卡都有活动,具体报名路径:宁波银行信用卡——汇福利——行庆25周年。

  新用户信用卡申请活动

  办卡类型:途虎养车联名卡、中铁12306联名卡、B站主题卡、运通 Safari卡、宁波文旅卡(城市无界卡)等,具体以系统为准。

\

  推介官须为宁波银行客户(非宁波银行个人信贷与信用卡条线员工)。推荐客户数量达标,即可获取奖励。每个推介官活动期间只能获得一份奖品,1人以上即可以获得奖励,最高奖励还有汽车哦,领取奖品前须成为我行客户。

  1.被推荐人须为宁波银行信用卡新客户。新客户是指未持有任何宁波银行信用卡(尊尚卡、公务卡除外),或曾持有但已销户超过6个月。同时,被推荐人不能为本人,且非宁波银行及相关子公司员工。

  2.被推荐客户须于2022年4月30日24点前核卡,最晚于5月31日24点前完成任意一笔交易。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莱克全屋吸尘洗地机,新时代清洁家电典范,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