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定御林古桑园第一届国风牡丹节盛大开幕!超多精彩抢先看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5 09:59:03
\

  芳菲四月,万物争春,素有“甲天下”之名的牡丹,如期绽放,您不用远赴洛阳,亦可赏百年牡丹之国色。

\

  着清晨的阳光,踏着轻快的步伐,闻着沁人的牡丹花香,2022年4月23日上午10:00,北京大兴安定御林古桑园,第一届国风牡丹节,盛大开幕!

\

  开幕活动  闪耀盛启

\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在本届国风牡丹节绘声绘色的讲解中,我们了解到本届国风牡丹节是将一心回乡坚持29年的生态有机概念,结合大兴区独有的生态产业模式,打造全新古桑园,为园区注入了多种文化和创意元素,建设生态大兴。

\

  享誉"中国桑椹之乡"称号的大兴安定御林古桑园,深厚灿烂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牡丹花开富贵、国色天香的秀美画卷交相辉映;这里不仅是牡丹花的海洋,更是北京首个牡丹林下经济的认养场馆、体验牡丹种植的亲子游乐园,正绘就出“慢生活理想地”的城市新名片。

  弘扬文化   感受魅力

  开幕式上,由海联会、台协代表、及一心回乡集团董事进行致辞。

\

  在本届国风牡丹节中,大兴安定御林古桑园充分挖掘牡丹的文化内涵、人文典故、诗文名篇...让游客停下脚步感知自然历史,邂逅牡丹文化艺术之美。并且响应国家政策打造林下经济馆,在古桑林下种植牡丹展示油用牡丹背后利国利民的绿色经济。

  为此精心策划了五大牡丹观赏游玩主题园区、沉浸式牡丹文化场景体验、台湾特色小吃街、牡丹露营区、牡丹研学手作馆、牡丹花认养...

\

  一心回乡集团坚持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打造慢生活旅游目的地,为大兴安定御林古桑园提升园区和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

  两岸一家  亲情共叙

  一心回乡穿越了海峡,到达湖北,扎根武汉。缘起于创始人李姐内心那份割舍不断的思乡情与对有机生态农业的执着,古桑园传递着两岸文化,搭起沟通的桥梁,共话中国文化传统。

\

  随着开幕式的进行,海峡彼岸的台湾同胞们:前经济部门负责人毛治国、前农业部门负责人陈保基、前苗栗县县长刘政鸿...虽无法亲临现场,但为了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支持,特地录制了视频,用地道的乡音传递着浓浓的热情与祝福。

  共襄盛举  见证辉煌

\

  花开逢盛世,牡丹唱乾坤。现场音乐响起,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嘉宾,在热情的掌声中几位嘉宾及一心回乡集团代表们纷纷走上“第一届国风牡丹节”的舞台,在来宾们翘首期盼的目光之中,用代表祝福的铲子,把滋养生命的土壤放进眼前的牡丹花盆,它寓意着为北京大兴区安定御林古桑园种下幸福安定的种子同时也意味着大兴安定御林古桑园第一届国风牡丹节正式拉开帷幕!

\

  牡丹  亮点纷呈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场”,开幕仪式结束后,在场的领导及嘉宾们陆续进入园区,一起感受国色牡丹之美。

  园区融历史文化、牡丹文化、园林景观为一体,栽培百种牡丹打造不同体验的牡丹观赏景点及多元化的游园体验。

  

\

 

  林下经济馆

\

  来到林下经济馆,您可以深刻了解到,油用牡丹从引种、栽培、繁育、管理和后续产业加工等方面研究,是如何实现油用牡丹产业的快速发展,丰富着古桑园的生态价值。现场同时开放了认养牡丹环节,让同样喜爱牡丹的游客们可以将代表着富贵吉祥的牡丹带回家。

  牡丹科技馆

\

  在牡丹科技馆,您可以通过牡丹的榨油过程,了解到牡丹籽油的独特价值,亲眼见证牡丹的蝶变。它不仅是油中珍品,也是中国独特的健康保健食用油,在2011年获得国家卫生部批准成为新资源食品。

  回忆心田换装馆

\

  回忆心田换装馆是北京首家定位亲子古装,以经典名剧、实景换装、沉浸餐饮为特色的品牌,在本次国风牡丹节中以牡丹国色为核心,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广汉民族服饰文化,让游客朋友们在游园中感受独特的汉服魅力。

  台湾小吃街

\

\

  美食总是最令人期待的部分,来到一心回乡集团打造的两岸一家亲“台湾小吃街”,不出北京也能吃到台中的麻辣面线、台南担仔面、台北深坑的臭豆腐、新竹的仙草冻……每一款台湾小吃都秉承着传统手作,无化学添加的餐点研发理念,经典复刻了台湾正宗小吃的味道,让您每一口都吃得健康无负担!

\

  在大兴安定御林古桑园的国风牡丹节每一个景点都散发着独特的文化之美,营造出沉浸式游园赏花体验。

  2022年第一届国风牡丹节正式迎客。

  为了感恩国风牡丹节顺利启幕,我们为北京大兴安定镇的所有居民,准备了一份限定福利:在4月23日-5月8日国风牡丹节期间,您们均可凭身份证免费入园,欢迎您们前来感受牡丹的缤纷秀场。

  大兴安定御林古桑园,邀请您一起共赴牡丹之约!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开采咯!永泰县第三届春茶开采节云直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