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秦皇岛市体育消费季暨体育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多彩之夏,运动同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7 16:52:16
  本着“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惠企惠民、开放共赢” 原则,秦皇岛市体育局决定开展“新体育·新生活·新业态”为主题的2022年秦皇岛市体育消费季活动。结合夏天与运动,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2022(第三届)秦皇岛市体育消费季暨秦皇岛市体育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已盛大召开。

  本年度体育消费季活动开展八个项目来吸引市民的注意力与积极参与程度。首先以“秦皇岛日报”、“秦皇岛晚报”、“燕赵都市报”将联动全网新媒体,来进行全方面宣传,让更多市民了解福利,从而加入到活动中。接着用“创新创业大赛”“千家大联展”来激发企业新活力,促进行业新进展,并且用“科学健身·乐享生活”“潮涌秦皇岛,清凉一夏天”“时尚少年·体育之旅” “你健身·我补贴”这样的活动来调动全民对于运动的激情,对于这个夏天的热爱。最后,以“时尚秦皇岛·运动名城”深度挖掘秦皇岛市体育项目及名人故事,集合秦皇岛市在体育领域的历史大事记及重要贡献,并且通过上面的运动项目的开展,与其他官方及地方媒体机构合作共同打造“时尚秦皇岛·运动名城”系列主题纪录片及宣传文创品,扩大我市的知名程度。

  这些项目的开展,旨在能够积极有效地响应国家号召,在强化市民身体素质的同时,促使体育产品和服务更加丰富,市场机制不断完善,消费需求愈加旺盛,对其他产业带动作用明显提升,推动我市经济规模扩大,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潮涌秦皇岛·清凉一夏天】全民体育活动!邀您一起乘风破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