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冬雪为葡萄树保温保湿,助长城葡萄酒品质提升

来源:作者:时间:2023-12-14 11:15:48
  近日,北方多地气温下降,大雪节气也随之登场,标志着寒冷的冬季正式来临。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低温开始积累,河面开始结冰,北国呈现出了千里冰封的壮阔景象。与此同时,南方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漫天银色的浪漫在这个季节里弥漫开来。冬季的美丽与壮阔不仅给人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大雪也为葡萄树带来了大自然的赠礼。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在宁夏贺兰山东麓,雪花飘洒,铺满葡萄园,厚厚的积雪覆盖大地,葡萄藤上挂满雪花,与天空的白云遥相呼应,形成一片粉妆玉砌、银装素裹的世界,既妆点了景色,更滋养了大地。

\

  宁夏贺兰山东麓是长城葡萄酒的产地,它得益于九曲黄河滋养、巍巍贺兰山庇护,形成“山河相拥,山川夹廊”的独特地貌,具有日照充足、热量丰富、降水量少、昼夜温差大等优势,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适合葡萄种植酿造葡萄酒、生产高端葡萄酒黄金地带之一。长城葡萄酒也不负众望,以国宴品质惠及大众,所以当问及“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时,长城葡萄酒才会特别受欢迎。

  今冬降雪的到来,为葡萄树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保温保湿。冬雪既能呈现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景,又因低温抑制病害发生,还能为葡萄藤清洗伤口,除去伤口表面的微生物,减少来年病虫害的发生,提高来年葡萄产量和葡萄品质,为长城葡萄酒的优质选材奠定基础。

  白雪滋养生机,寒冷孕育新生。在大雪的滋养下,宁夏贺兰山东麓已经进入冬眠的葡萄树安然沉睡,休养生息,正在为明年的生长蓄力。同时,忙了大半年的人们也在冬雪中默默积蓄着能量。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与朋友围坐家中,开一瓶长城天赋1266赤霞珠干红,说说笑笑,聊聊工作压力、生活琐事,有温暖亦有欢笑。在长城葡萄酒的陪伴中释放压力,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长城葡萄酒以匠心工艺制作美酒,香气浓郁,入口圆润,结构厚重,层次丰富,为国人提供品质美酒,向世界传递中国美酒名片!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中国安全生产协会新职业网络学院广东分院在广州挂牌成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