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人在斯洛文尼亚居住的生活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2-27 16:39:25
  退休老人在斯洛文尼亚居住的生活

  对于退休老人的晚年生活无非是宁静安祥。那么移民斯洛文尼亚,是享受惬意生活的不二选择。在欧洲巴尔干半岛的最北部,坐落着一个与世无争的小国,斯洛文尼亚。

\

  斯洛文尼亚虽然称不上强国,但不妨碍它是一个惬意的国家。一个小国也没有什么影响力反而促进了斯国人的国际化。斯洛文尼亚基本所有人都有较高的英语和德语水准,毕竟对于斯洛文尼亚公民来讲与国外的交流实在是太过于频繁——因为本国实在是太小。而且斯洛文尼亚作为一个小国,也并不妨碍大国们的角逐,无论谁吃肉也都愿意给它一口汤喝。现在的斯洛文尼亚早已加入了欧盟,也使用着欧元,安心地做着德法的附庸。斯洛文尼亚公民与世无争,素质高而民风淳朴;人虽然没那么有钱但是物价更低,风景也很优美,吸引了周边很多国家的游客前去度假休闲。于是,整个斯洛文尼亚都弥漫着一种宁静,安详的氛围。斯洛文尼亚这样惬意,佛系的生活,倒也是令人羡慕。

  斯洛文尼亚的风景优美,也是适合退休老人生活的标准。位于斯洛文尼亚的著名景区布莱德湖,曾是南斯拉夫总统铁托的度假疗养地。湖水清澈,湖中有个小岛,湖边的山上有一座城堡,风景迷人。布莱德湖周边的度假旅游产业很成熟,设施完善。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旅行者钓鱼,游泳,划皮划艇,跑步,骑自行车;房车停靠区还有许多房车,在这里人们都很放松地体验着自然,一切看着都很和谐。

  相信老人到斯洛文尼亚生活,可以感受斯洛文尼亚的安详和惬意。一个与世无争,佛系而安静的小国,一个国家不强,但是人们幸福的小国。

  斯洛文尼亚移民的途径虽然有很多种,但要一次就申请成功并不容易,不仅要耗费许多时间和精力,也走了很多弯路。这种困难我们还是交给Red Passport,Red Passport会确定您的需要和需求,为您设定主要移民目标,相信在Red Passport提供的法律支持下,您将成为欧盟的公民并离有持有欧洲护照带来的各项好处。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2020年华盛顿特区新春活动,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农历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