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BEST餐厅] “蒙实宗家猪肉汤饭”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8 14:11:43
몽실종가-1.jpg

  釜山作为韩国具有代表性的海洋旅游城市,不仅拥有美丽的南方大海,还有多样文化旅游景点和种类丰富的美食,每年有千万名以上的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釜山行,大家查攻略最多的就是美食。釜山的土特产特别多,有使用面粉团做出的小麦面和夹馅饼,釜山鱼饼,拌粉条,猪肉汤饭等,还可以享用现从大海打捞上来的海鲜制成的生鱼片,炖鱼,烤鱼等。其中最能代表釜山的食物就是猪肉汤饭。据悉,猪肉汤饭是用猪骨头熬制的汤,再加上猪肉和米饭一起泡的汤饭。它是战争中难民们用很容易买到的猪的零碎部位熬制而成的食品,由来已久。釜山是这道"猪肉汤饭"的起源,其特点是去除腥味,有其特有的干净,清淡。

\

  在釜山甘川文化村入口处便可品尝到韩国"蒙实宗家猪肉汤饭" (电话:051-256-0133)。 这是釜山猪肉汤饭美食店,在韩国人气美食节目中多次介绍,也是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等亚洲游客首先去的店家。因为餐厅前面是直达甘川文化村的西区2-2公交车站,所以很多游客计划前往釜山旅游。釜山当地风味小吃店"蒙实宗家猪肉汤饭"将完全没有添加物的牛骨汤熬制了24小时以上,与其他猪肉汤饭店家的味道截然不同。

\

  汤水乳白,清汤寡水,味道鲜美,就连平时不太喜欢猪肉汤饭的人都会被吸引。不仅如此,由于是牛骨汤,对于恢复元气也有好处,是店对面釜山大学医院的患者们也会寻找的可食用的健康食品。汤饭另一个特征是,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选择汤料口味和比例,可以说是按照本人风格量身定做的汤饭。餐厅有白切肉配饭,猪肉汤饭,血肠汤饭,牛内脏汤饭,混合汤饭,米肠汤饭等汤饭,以及白切肉,猪蹄,混合包菜(白切肉、猪蹄各一半),荞麦凉面,血肠拼盘,大包子等多种食物,可以满足不同人的口味。汤饭类价格在8000韩元左右,除此之外的料理价格在12000韩元~40000韩元之间,可以根据人数进行订购。

\

  室内宽敞明亮,氛围明快,可进行团体预约。韩国“蒙实宗家猪肉汤饭”所有菜品都可包装和配送,店面位于釜山广域市西区喜鹊岭197路3号。营业时间为上午8点到晚上10点,在釜山城市地铁1号线土城站下车后在6号出口出来,就可以快速找到。

\

  来到釜山旅游,最值得去的地方有广安大桥所在的广安里海水浴场,亚洲最大型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开幕所在地南浦洞的国际市场,札嘎其市场,夜市,甘川文化村等,也有世界最大的新世界百货商场和可以看到美丽夜景的海云台海水浴场等。 此外还有太宗台,松岛海上缆车,多大浦等。

몽실종가-2.jpg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伊森泰商场(Esentai Mall)购物退税政策正式计划实行

标签
  • 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