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付通服务商模式开启 打造文旅发展新引擎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7-21 16:18:26
  近日,票付通于三亚举行授牌仪式,授予童梦起源(海南自贸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票付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理服务商,至此,票付通首批五大省级运营中心正式落成,分别为东三省、陕西省、广西省、四川省及海南省。

\

  今年,票付通加速区域扩张,开启服务商模式,以智能科技和优质服务为载体,在全国范围内多点开花,打造不同以往的区域性智慧旅游建设,助力旅游合作伙伴更专业化、智能化、品质化的转型升级。

  从“支撑”走向“赋能”

  何龙是票付通东三省服务商——辽宁飞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象)CEO,公司成立初期以团队旅游产品为主,后因市场逐渐饱和遭遇瓶颈,经营不见起色。直至15年,何龙注意到了票付通:“我发现,与以往传统旅游行业的传真、发单等“人肉”推广方式相比,票付通提供的云端系统更为智能和便捷,许多场景下甚至无需人工干预,即可智能对接游客,完成交易,极大程度地降本增效。”

  于是,何龙从一些小景区入手,与票付通展开合作,投入崭新的商业模式。5年之间,双方合作成效显著,飞象公司营业额从几十万突破至7000万,公司规模日渐扩大,企业口碑获极大提升。

  旅游行业高速发展时期,许多如飞象一般的企业,因票付通助力而实现了发展模式的变革与突破,这让票付通深刻感觉到,作为智慧旅游技术领导者,所应坚持的企业使命与责任。同时,也让票付通服务商模式的落地更具信心。今年,飞象抢占先机,与票付通“更进一步”,成为了票付通首批服务商,正式成立东三省运营中心。

  服务商新模式,是票付通之于合作伙伴,从“支撑”走向“赋能”的升级,让商家实现自我价值,打造属于自己的经营生态。

  技术下沉,精准助力旅游复苏

  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下发通知:除中、高风险区域外,其余地区经当地同意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让整个旅游业振臂高呼“终于等到你”的利好新政出炉,今年大范围的旅游复苏态势即将显现,且复苏过程必定伴随着不可抵挡的转型浪潮。国家大力推进疫情防控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其重要核心便是智慧科技与文化旅游间的深度融合。

  票付通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充分发挥着信息化和数字化对于文旅创新的重要引擎作用。随着今年服务商模式的开展,技术将下沉至地方区域,通过服务商精准地将技术融入旅商运营、管理、体验、营销等旅游产业链各环节,助力行业更快更好地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与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同时,票付通服务商模式的多点运行,将为地方中小旅企带来更多优质同异业资源,如抖音、京东等顶流平台的对接,官方最新活动及政策的优享等,打破传统商家获客成本高、营销发力难的根本问题。

  票付通时时刻刻紧抓时代新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同异业合作,完善招商举措,加快推动旅游业从传统向智慧转型,致力将“让旅游更轻松”的企业理念扎实落地。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8万买大空间紧凑型SUV 哈弗H6运动版成首选

标签
  • 票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