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暑出游迎秋|我想你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8-27 19:45:39
  “一度暑出处暑时,秋风送爽已觉迟。”8月22日,我们将迎来处暑节气。处暑,即为“出暑”标志着炎热的暑天就要结束,真正的秋天即将到来。

  古人将处暑节气分为三候:一候鹰乃祭鸟,二候天地始肃,三候禾乃登。此节气中老鹰开始大量捕猎鸟类;天地间万物开始凋零;“禾乃登”的“禾”是黍、稷、稻、粱等农作物的总称,“登”即成熟的意思,如“五谷丰登”。

微信图片_2020082

  处暑之后,秋意渐浓,正是人们畅游郊野、迎秋赏景的好时节。处暑过,暑气止,就连天上的云彩也显得疏散而自如。民间向来就有“七月八月看巧云”之说,其间就有“出游迎秋”之意。

微信图片_2020082

  九州驿站树上人家尧山上的秋天正踏着秋风,穿过银杏叶的金黄款款而来...初秋时节,尽管枝头还没挂上秋天的颜色,但在习习秋风中,那些俏立枝头的树叶也已渐渐褪去翠绿,披上金黄的外衣。

微信图片_2020082

  登山之计在于秋,风清云淡、九州驿站树上人家的尧山层林尽染的山野令无数久居城市的人们非常向往。秋高气爽,正是登山好时机。说到登山,半青山的组合非常适合普通游人登高。游客可以顺游道石阶逐一一登临观赏,一路松竹夹道,鸟语花香,沉醉于四面环顾中,忘情于绿野青山间。

微信图片_2020082

  站在尧山上,俯瞰山下小镇,风景秀丽的风景区,密林覆盖、青峰屏立的湖以及百年斯宅古民居建筑群。近乎原始的生态风光让大家在挑战自我的同时,尽享美景与尧山独特的人文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82

  初秋时节,山野间早已凉风习习,秋色遍野。正是初秋好去处。迎日出、看云海、亦可观赏满天繁星、尽享九州驿站树上人家满园秋色别致景观。漫步于山野间,远离城市喧嚣,感受这份初秋的凉爽惬意。

微信图片_2020082

即将告别可爱的夏天

  让我们一起出游迎秋吧

  在九州驿站树上人家美丽的山水田园风光中

  静静地聆听大地的耳语

微信图片_2020082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相约大宅!“我在大宅上花轿”活动甜蜜落幕!

标签
  • 处暑
  •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