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西兴”、旺铺招商,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邀您共享财富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8 16:43:51
  当大家还沉浸在佳节的喜庆气氛之中时,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又从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传来:从现在开始电影小镇要全面招商啦!

  这里有专业的团队、稳定的环境、丰富的客源、多样的推广……来到即赚到,财富离您近在咫尺!

  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目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实属难得,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禀赋突出、优势明显。财富正在向您招手!

\

机遇垂青,济南发展战略让电影小镇迎来发展良机

  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位于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片区,从城市规划布局来看,当前,济南市长清区正面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济泰一体化、西兴”三大历史机遇。济南市长清区委区政府今年提出“抢抓三大机遇、实施四大战略、打造五大重点、加快建设现代化山水魅力中心城区”发展目标。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作为重点项目也已列入重点扶持工作之中。所获支持、所拥发展空间都是巨大的。从政府支持层面来说,电影小镇已有了发展的基础和底气。

\

区位便捷,通达交通打造西部黄金一小时商业圈

  从空中俯瞰,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已占据地利先机。区位优势、交通优势、高校优势叠加,正处黄金商圈之中。

  11所高校环绕,拥有25万师生资源;紧邻轻轨R1线,距离市中心、重要交通站点1小时车程内;毗邻园博园、灵岩寺、五峰山,可共享交通、客群、公共服务设施资源。

  独一无二,优势项目填补济南深度文旅空白区

  从目前来看,济南市旅游项目以浅层观光、旅游度假为主,体验性强的文旅产品处于市场空白区。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将以高休闲度假性和娱乐体验性吸引济南本地游客并辐射至整个山东省,并致力于以卓越的口碑吸引国内其他地区及国际游客。

\

IP优势突出, 用镜头外的影视片场填补文旅市场空白

  由华谊兄弟、腾讯视频等制作方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在这里举行了开机仪式并进行外景拍摄。和其他古镇型文旅景区相比“片场属性”是电影小镇独一无二的特色。

  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投资约6亿元,占地85亩,以清末民国初期为时代背景,融合了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剧情元素与齐鲁文化特质,拥有火车站、戏院、王府等单体建筑共计70组,均为1-3层仿古建筑,业态涵盖创意体验、餐饮、主题演艺等。以“内容为王”原则打造体验互动娱乐产品,以“电影IP”为主的打造特色潮玩文旅小镇,还原民国时代。

\

\

\

深度还原,沉浸式体验项目实现最大财富引流

  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结合华谊影视IP,在保证产品艺术性的前提下,综合多种表现手法,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强化视听效果激起游客兴趣,给予游客沉漫互动式体验。演艺项目依托园区现有建筑以园区建筑为背景、园区街道为舞台,华谊影视IP为故事背景。五大体验项目配合实景演艺,真实还原电影拍摄现场,让游客置身其中,充分感受电影元素带来的魅力。

\

\

\

\

高点定位,前沿科技引领济南西部重磅休闲旅游项目

  作为企业,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极富责任与担当,积极融入长清发展格局之中。全力助推长清打造产业载体平台,推动长清创新融合发展,尽自己所能努力做活长清大学城,为长清建设现代化魅力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规划超前,多种合作项目为商家入驻搭起财富平台

  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小镇在合作项目规划中借鉴吸收国内外先进经验,设置合理、得当,旨在打造项目有机搭配、组团,实现共融共赢生态,全方位保障商家获得最佳财富值。

  每个商铺都是唯一、一店一品错位经营;每个商铺都有装饰、一店一景独具风格;每个商铺都有优惠,一点一策合作共赢;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形象、统一推广。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新动力 新格局 新乡村

标签
  • 华谊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