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龙山酒店备有世界各国的"DUDU红酒仓库"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1-14 13:03:35
\

(首尔龙山酒店 DUDU红酒仓库内部)

  韩国首尔龙山区汉江路3街的综合酒店"Flex"(Hotel-plex)首尔龙山酒店(Seoul Dragon City,以下简称SDC)决定于1月20日在首尔龙山2楼新开设"DUDU红酒仓库",备受瞩目。酒店方表示:"这个仓库将备有严选的世界各国红酒,并以性价比高的价格推出红酒折扣店。" DUDU红酒仓库的运营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正午至晚上9点。 此仓库占有150多坪(约500平方米)规模,并拥有1000多种葡萄酒。 以上提到的仓库的"DUDU"是从德国科幻小说《The Never Ending Story》中获得的灵感,并将人类形象的表现了其 SDC的象征物,幸运龙。

  SDC考虑到最近韩国因疫情的不断延展,其访问的年轻顾客、家庭派对族和家庭酒族也不断增加。消费者对红酒的需求也成了增加趋势,作为相应服务的一环,在DUDU红酒仓库推出了由属下5星级酒店品酒师来选定的红酒。 并且每月还为消费者提供相应主题的红酒折扣价。 此外,酒店还计划定期实施各种主题的"红酒课程"。

  为了纪念DUDU红酒仓库的开业,到30日为止,酒店的所有红酒品种将提供10%的折扣。 购买顾客还可将红酒带入家中或客房,并可享用现代法国啤酒"A La Maison Wine & Dine"主厨准备的3种意大利面、水果和奶酪等菜单,以及DUDU红酒仓库内各种餐厅的免费套餐服务。 对于大量购买的顾客,还提供送货服务。

  关于DUDU红酒仓库的详细内容可以在SDC官方网站上确认,并表示与本报的编辑方向无关。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上海太阳岛[新国风]森林温泉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