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冷越嗨,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冰火节,赏雪玩雪、看烟花、触摸马文化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6 16:50:58
\

\

  冬季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的嗨可不止有冰雪,还有美食,烟花,马文化,最后下榻的五星级酒店许你一夜好眠。大型的室内实景演出《舞马传奇》、5D电影《神马飞飞》精彩纷呈,也是不可错过的体验。2021年的旅行以冰雪和骏马联合开启,注定难忘而不同。1月1日,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的冰火节正式揭幕,夏季绿意盎然的草原与骏马,如今变身雪白童话世界,而马还是那样纯良与飒爽,两者结合碰撞出另一番模样,真的超级开心又难忘,冷点又算什么,这才是北方冬天该有的样子啊!

  这不攻略我都整理好了,想去的小伙伴收好了,直接拿着走起来。

\

\

新手滑雪,妥

  180米长的雪道,进口雪具、雪服和专业滑雪教练都妥妥的,跃跃欲试的滑雪爱好者能在这里过把瘾。

\

\

\

花样玩雪,嗨

  除了滑雪,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冰火节有大部分人都能参与的雪上项目:滑雪圈、雪地摩托、冰上自行车、海豚助滑器、冰陀螺、雪地悠悠车、冰车、雪地坦克、雪地龙舟等等,超级丰富的雪上项目,目不暇接有没有。

\

\

\

\

\

\

冰雕雪雕,美

  大型冰雪雕塑,晶莹剔透,纯白灵动,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惟妙惟肖。白天光彩夺目,夜间绚丽多彩,美得让人陶醉,大部分都是以马为主题,拍一组绝对刷爆朋友圈。

\

\

皇家马厩,暖

  马是非常具有灵性的生物,和他们近距离接触的每一秒都是温暖的,温柔的,所以在皇家马厩里,亲眼看到英俊的汗血宝马、潇洒的安达卢西亚马、朋克少女吉普赛马等等,那种不可多得的体验实在太太太难忘了。每当和那些灵动的眸子对视,就能感觉到,这些小马都是不会说话的精灵啊。

\

\

\

\

\

\

\

\

\

精彩演艺,赞

  1号剧院内的大型室内实景演艺《舞马传奇》,是一个关于冰族与火族的传说,威亚、喷火、骑马、舞美,各种震撼元素轮番上阵。可爱的马上马朵、搞怪的小丑、还有活力十足的歌舞青春、草原三宝,以及精彩魔术等等,室外玩累了,马街内的演艺节目绝对让您大呼精彩。

  除此以外风月楼的选秀也别具特色。话说今天恰逢花魁选秀的好日子,春雨、夏云、秋水、冬雪四位姑娘同台竞技,最后谁能胜出啊,这就靠游客的心情啦,哈哈哈,跟着演员一秒穿越特难忘。

  总之每天都有多场表演轮番上演,魔术啊、歌舞啊、小丑表演等等,设定特别有趣,各个年龄段的人都能爱上。

\

\

\

\

美味烤全羊,爽

  冬季来坝上,当然要吃滋补的烤全羊啦!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美食街中第一打卡地,天下第一烤羊餐厅,独创特色烤全羊,一羊六吃!酥、脆、鲜、嫩、美味的烤全羊,太爽啦!

\

\

电音篝火,躁

  你以为快乐只是在白天吗?错!夜晚依旧是欢乐的延续!每天的19:50—20:10是嗨翻天的篝火电音派对。酣畅的电音、燃情的篝火、躁动的青春,身体里哪容得下寒冷呢?

\

夜晚烟花,炫

  一天中最后的欢喜,是属于烟花秀的!当一朵朵绚丽的烟花,在天空中炸裂开后,会将一整天的快乐,推向最顶端,不得不说,有点感动呢。

\

\

\

风情酒店,赞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拥有丰宁坝上五星级梦马酒店和四星级白马酒店。藏式风格的梦马酒店雍容大气,蒙族风格的白马酒店清雅端庄。亲子房间内充满了儿童主题的床品玩具,还有公共区域的儿童游乐区,孩子简直开心到爆。

\

\

\

\

马镇冰火节tips

  交通:

  自驾:从北京走去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特别方便,直接导航定位到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就行,111国道260公里, 京礼高速300公里,京藏高速350公里,京承高速355公里。

  高铁:北京北站-北京清河站—张家口太子城站,转乘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直通车抵达(全程2小时)

  自驾线路:

  A  北京天安门-八达岭古长城景区-崇礼冬奥会小镇-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九龙松风景区-雁栖湖旅游风景区-北京

  B  北京天安门-八达岭古长城景区-崇礼冬奥会小镇-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承德避暑山庄-金山岭长城风景区-古北水镇-北京

  C  北京天安门-八达岭古长城景区-崇礼冬奥会小镇-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御道口风景区-塞罕坝森林公园-承德避暑山庄-金山岭长城风景区-古北水镇-北京

  自北京天安门正北出发到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全程最短车程3小时。

  免费戏雪项目包括:冰车、漂移车、悠波球、海豚助滑器、冰陀螺、雪地龙舟、转转车、龟兔赛跑

  自费项目:滑雪、雪圈、雪地摩托、雪地坦克和冰上碰碰车

\

  冬季游玩提示:

  1.白天很冷,晚上更冷,建议多穿,帽子、手套、羽绒服备齐

  2.如果长时间玩雪建议自备防晒和墨镜,防止雪地反光灼伤

  3.酌情自带暖宝宝,提前在室内贴好,但不要贴在皮肤上,防止低温灼伤

  4.相机和手机低温情况下掉电快,注意保暖和蓄电

  5.记得多备口罩并随时带上,室内需要戴口罩才能进入哦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福清海口瑞峰寺

标签
  • 马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