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吧!夏天!” 成都融创雪世界暑期活动精彩亮相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9 16:29:32
  6月27日,“翻转吧!夏天!”成都融创雪世界暑期活动正式启动。成都融创文旅城总经理万志恒先生、滑雪冠军张义威先生、成都融创雪世界部门总监于荣晖先生、成都融创雪世界培训学校副校长邓伟希先生等莅临活动现场,并为雪世界启幕活动致辞。

\

  滑雪冠军现场授课,驭雪特技表演   开启雪世界暑期滑雪营活动新篇章

  在开幕式现场,成都融创雪世界正式启动全民滑雪系列活动,其中特别设置了熊猫滑雪营和黑龙训练营的体验课,开展现场教学,滑雪冠军张义威、滑雪学校校长邓伟希及黑龙训练营教练团队为完成训练的学员们颁发证书。“熊猫滑雪营”和“黑龙训练营”将针对不同滑雪级别的学员,分别通过融创滑雪学校体系课程做专业引导,滑雪冠军张义威及8名顶尖滑雪教练和黑龙团队对课程进行指导,让滑雪爱好者们可以快速地融入到滑雪大家庭。

\

\

  启动仪式最后,在成都融创雪世界还上演了精彩的“驭雪大师特技滑雪表演”。通过高超的特技滑雪表演,展现滑雪运动的高水平、高竞技属性,其专业极限运动形象、冲击性的视觉效果,切实让更多人感受到冰雪项目的特殊魅力,为“翻转吧!夏天!”成都融创雪世界暑期系列活动开启新的序幕。

\

  冬奥梦承载冰雪梦 雪世界雪霸营编织中国梦

  在国家积极推动全民建身和普及冰雪运动的号召下,快速提升成都冰雪体育运动热度,为成都树立南方城市践行国家“3亿人上冰雪”号召的标杆形象,同时助推成都“三城三都”建设再上新台阶,成都融创雪世界暑期推出全民滑雪季活动,将滑雪兴趣与滑雪教学相结合,重点打造营地教育产品、教练课程,全力开展暑期“熊猫滑雪营”。

\

\

\

  据了解,“熊猫滑雪营”将陆续上线“暑期雪霸集训营”“精英小班滑雪培训课”等课程内容。其中,7月11日-8月27日将上线为期七期的“雪霸集训营”,每期六天五夜,该项目将以全托的模式带给孩子们一段在夏季的冰雪奇缘,让南方孩子,在夏天拥有北方孩子的快乐。

\

  本次活动上线的训练营,旨在让更多的滑雪爱好者参与其中并寄托冬奥梦想,并依托融创滑雪学校不断扩大学生冰雪体育运动的参与面,努力将“全员上冰雪”打造成成都市素质教育品牌活动,真正做到了助力冰雪运动普及,“让三亿人上冰雪运动”国家号召落地生根,为北京2022年冬奥加油助力。

\

\

\

  冰雪运动新场景  精彩活动点燃冰雪激情

  随6.27“翻转吧!夏天!”全民滑雪季启幕式拉开帷幕,成都融创雪世界整个暑期,用冰雪点燃盛夏激情。“冰雪竞技极限表演”、“全民冰雪运动会”和“真人吃鸡雪地战场”等系列活动,也将提升大众群体对冰雪文化,冰雪运动的兴趣,增加滑雪爱好者的参与度,吸引更多的人热爱冰雪运动,点燃大众对冰雪世界的热爱与激情,从而为成都打造生活美学的冰雪新篇章。

\

  成都融创文旅城抓住滑雪体育产业与相关产业高度融合的特征,与文化、旅游、娱乐等融合发展,西南冰雪市场仍是一片蓝海,在这片潜力巨大的商业版图中,成都融创雪世界已经探索出跨越地域、产业、圈层的生态之路。未来,成都融创雪世界将进一步加大产业间的互动互联,将冰雪体育与旅游结合,塑造泛冰雪体育概念,将滑雪打造为生活方式之一,促进成渝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构建地区特色文旅+运动特色经济模式。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锡林郭勒乌拉盖文旅推介会 暨抖音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沈阳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