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夏天,嗨翻日夜”,避暑后花园 成都融创文旅城玩出新花样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8 09:55:38
  “翻转吧!夏天”6月26日,备受期待的成都融创文旅城第二届夜夜夜阿狸主题夜游活动盛大启幕,点亮城市夜空,正式开启暑期欢乐之旅。

\

\

  再现山海经神话 引领国风潮玩新篇章

  在夜游启幕现场,伴随着烟火燃起,“夜夜夜阿狸炫彩之夜”正式开启。95后摄影师焕焕带着她火出国际的《山海经》团队,降临成都融创乐园活动现场。只生一足的毕方、泪泣珍珠的鲛人、长着鸟翼的嬴鱼、九条尾巴的狐狸......这些只能在古书中或者要依靠天马行空的想象才能见到的异兽,在青城山下为游客带来了一场奇幻主题大秀。

\

\

\

  “能够有助于传播《山海经》的事情,我都愿意尝试,希望让更多人,知道它、了解它、认可它,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有这样一本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神话奇书《山海经》。”——此次山海经大秀设计师焕焕如是表示。焕焕从三年前开始设计制作山海经中的远古神兽,如今,已经拍摄了九尾狐、南海蝴蝶等三十多个角色,营造出了一个瑰丽奇异的神话世界。在她看来复原山海经只是开始,未来还会拍摄更多蕴含中国元素的照片,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

  本次夜游启幕活动,成都融创文旅城把中国传统神话《山海经》和当下文旅产业相融合,通过经典与潮流的相互碰撞,用当下时尚的国潮语言,让遥远的古籍复活,呈现一出活灵活现的《山海经》主题时尚大秀,领衔国风潮玩!随着Z时代的到来,文旅+的新锐模式正在逐渐形成,未来必将发展出全新的产业格局。成都融创文旅城这次的全新尝试,正是一次突破性的探索。

\

  八大网红场景上新 体验多元IP

  据悉,今年成都融创乐园不仅能欣赏到炫酷的阿狸魔方光影秀,还能亲身经历火爆全网的黄金机械巨马大巡游等夜间精彩演艺活动。

\

  除此之外,还为游客上新了八大主题网红文化IP场景。“素贞是个川妹子”、“敦煌凤凰台”、“神秘西域”等趣味打卡点,不仅能让游客欣赏美轮美奂的敦煌飞天舞,甚至还能向白娘子讨一个解忧锦囊,一解心头之惑。

\

  值得一提的是,由成都融创文旅城总经办领导cos的各类角色也纷纷亮相现场。并在现场发布“变装畅玩周”活动:“只要你敢穿,我们就敢免费”,引发游客喝彩声不断,将整个夜游活动启动仪式带入高潮。

  此次活动,成都融创文旅城还携手梦幻西游,打造梦幻主题乐园。双方合力将丰富的梦幻元素、梦幻场景“移植”线下,有效地实现了线上线下场景的打通,可谓是一次成功的“打破次元壁”。此番合作为玩家、游客呈现了“梦幻趣游记”所主张的有趣又好玩的娱乐体验。在天府耍都区的梦幻Q版实景街区里。超级粉泡泡、黄泡泡IP也融入其中,让喜欢《梦幻西游》的游客,仿佛穿越进了游戏里。参与游园打卡活动,还能赢取丰厚的奖品。

\

微信图片_20210628093348.jpg

  成都融创文旅城通过将文化、旅游与现代科技多元融合,发展新一代沉浸式体验型文化和旅游消费内容,实现内容IP与线下实景的深度交融、相互创新赋能,也为城市夜游带来主题创新,是探索“文旅+新场景”打造的又一路径。未来,成都融创文旅城还会持续挖掘城市特色,打造更多满足文化与情感需求的IP场景,衍生更加广阔的可能性。

  避暑后花园 乐在山水间 成都融创“水陆雪”嗨翻夏天

  从6月26日持续至8月底,成都融创文旅城将营业时间延长至21:30。整个暑期,以“翻转吧!夏天!”为主题,水、雪世界也将开展系列活动,为游客带来全天候新奇有趣的体验,白天冰爽体验水世界与雪世界,晚上跟着阿狸一起欢乐夜游奇妙乐园。

\

\

  作为暑期必备的室内游玩天堂,成都融创水世界和雪世界每周都会上新主题活动,如水世界的“水上足球宝贝”、“维密风情走秀”等活动,不管追求新奇和冒险的游客,还是温馨戏水的亲子家庭都能在这寻得欢乐。成都融创雪世界以冰雪点燃盛夏激情,冰雪竞技极限表演、真人吃鸡雪地战场等系列活动,也为极大地丰富了冰雪体验的互动趣味性。暑期还专门针对爱好滑雪的青少年开设的暑期雪霸集训营,免费滑雪公开课等活动,驭雪飞驰,清凉出圈,将让更多人爱上冰雪运动。

\

成都融创水世界

\

成都融创雪世界

  “夜夜夜阿狸”夜游活动华彩亮相,成都融创文旅城的清凉夏日才刚刚启幕,周周精彩活动乐享不停。天府之国·倾城之乐,避暑后花园,乐在山水间。成都融创文旅城通过不同业态,每周不同主题的精彩活动,为青城山下避暑圣地增添更多趣味色彩,传承千年的蜀地文化与现代科技在这里融合共生,时尚活动与原创艺术在此处跨界碰撞,通过娱乐、文创、运动、美食、旅游等方式向世界展示天府文化的魅力和城市发展的全新面貌,为游客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服务和巴蜀风情的清凉潮玩旅游度假目的地。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花果山--一见“粽”情 “猴”您千年,只因有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