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适合自驾游的地方 品质旅游成山头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6 10:53:44
  近年兴起的新型旅游方式自驾游,2021年搜索热度较上年同期增长137%,约有70%的用户选择其作为大交通后的出行方式。自驾游不同于传统的旅游方式,“沉浸式、体验感、参与性”是自驾游的灵魂。中国旅游大省山东适合自驾游的地方,推荐威海成山头旅游区。

\

  自由出行海岸东极地——成山头

  相对于传统的旅游方式,开车自驾对行程和时间要求更加灵活自由。自由化的旅游空间,为游客观光和休闲度假提升品质。山东威海成山头风景区可观辽阔山海,地理位置独特,是中国最早看到海上日出的地方。且人文主义色彩强烈,据《史记》载秦始皇和汉武帝刘彻都曾驾临此地拜祭日神,留下了“秦桥遗迹”、“天尽头”等多个历史遗迹和人文景观。宝藏福地成山头风景区,为游客追求品质的自由出行添上浓重的一笔。

\

  体验海上两大王国——动物世界与鸥鹭

  提升体验感和参与感是提高旅行品质的关键一步,是景区特色化、精品化和亮点化的重要内容。成山头旅游区辖下的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和鸥鹭王国海驴岛为游客体验增加了趣味性和耐玩性。

\

  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是全国风格最独特的海岸动物王国,利用环山、沿海地势,打造了最接近自然环境的动物栖息地和极具特色的游览路线。园内动物种类丰富,拥有大熊猫、金丝猴、东北虎等国家I、II级保护动物400多种、4000多头(只)。

\

  世界上最大的黄嘴白鹭种群繁殖栖息地,位于享有“中国黑尾鸥之乡”称号的海驴岛。每年春夏会有数以万计的黑尾鸥和黄嘴白鹭登岛繁衍,因此海驴岛得名“海上仙山 鸥鹭王国”。与三两好友乘船海上,听海风低语,闻鸥鹭高歌,投食间嬉戏,岂不快哉!

  依托优美的海岸线资源,天然地貌优势的国内顶级海岸类休闲度假带——威海成山头旅游区,当属山东更适合自驾游的地方。不妨收拾行囊,与家人好友结伴而往,感受景区为游客提供的观光、休闲、度假、体验及娱乐等多项需求的旅游形态。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特别赛道回顾|新血计划X西安欢乐谷特别赛道圆满收官

标签
  • 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