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昌海洋公园遇见·听见·坠入Love,“全景式海洋恋爱圣地”甜度爆表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7 11:18:37
  “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在爱意满满的8月、七夕,海昌海洋公园联合爱奇艺、京东旅行、京东美妆、飞猪旅行、网易云音乐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恋恋海洋季”。游客在满载甜蜜爱意的海昌海洋公园,可以透过“遇见Love、听见Love、坠入Love”三大篇章,感受全景式爱情童话氛围及内容体验,体味“有梦·有爱·有快乐”的品牌主张。

  这一次,爱奇艺超甜剧场恋恋剧场中的杨亘、杨仕泽组成的“双氧水组合”、感人至深的动物CP故事,以及“相亲夜宴”、“双人情侣特惠”等缤纷的线下活动,都已加入“恋恋海洋季”豪华游玩套餐。没错,这个夏天,游客可以在甜蜜氛围已被拉至MAX警戒线的海昌海洋公园,领略来自“海洋恋爱圣地”的爆表甜度。

\

  遇见Love:海昌X爱奇艺,杨亘&杨仕泽带屏幕前的“女友”园游会

  “所有的遇见里,我最喜欢——遇见你。”——遇见Love

  作为“恋恋海洋季”的重点活动之一,“甜甜七夕·恋恋一夏”将爱奇艺《恋恋剧场》的电视剧IP与海昌海洋公园旗下的8座公园线下场景做了深度结合,游客行走在各个园区内,即可随时“遇见Love”。七夕当天,双方还共同策划了“限定男友24小时直播”,爱奇艺恋恋剧场热剧《循环初恋》的主演之一杨亘和《月光变奏曲》中江与诚的扮演者杨仕泽组成的“双氧水组合”,“惊现”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并与虎鲸、北极熊、白鲸等三万余只海洋动物,共享梦幻海洋时光。此外,当日7000多万网友还透过直播,体验了包括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夜间独有的“海天鲸艳·水幕光影秀”、与全球唯一的7度倾斜式沉浸大展缸内的海洋动物“一同入眠”在内的诸多精彩环节。

\

  “我要打电话告诉妈妈,我同时在跟杨仕泽、杨亘约会!”、“在浪漫的海洋公园云约会,还有软萌的企鹅做我们爱情的见证者。”、“这个无人机表演比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无人机好看多了!”直播间评论区熙熙攘攘,像夏日的夜市一般热火朝天。

\

  听见Love:请带上伴侣,一起体验听觉盛宴

  “爱情,是从一声告白开始的。”——听见Love

  这个8月,海昌海洋公园携手飞猪旅行、网易云音乐,发起《声音旅行日记云村夜话特别篇》,通过声音走进海洋,共同打造高品质的听觉盛宴。

  还记得你和TA第一次约会的场景吗?“我和他都喜欢大海,也是因海相遇,所以海洋对于我们来说有难忘的记忆,别人谈恋爱压马路,我们压公园,怎么逛都不会腻。”海昌海洋公园的模范情侣CP走进直播间,分享属于他们的甜蜜爱情故事,更为大家频频种草海昌海洋公园这个恋爱圣地。

\

  同样精彩的,还有海昌海洋公园与京东旅行、京东美妆共同展开的恋爱话题讨论。“被爱是什么感觉?”、“第一次约会在哪里”、“遇到对的人是什么体验”、“记忆最深刻的一次旅行”,这些经典的问题,在海昌海洋公园被随机问出,得到了很多催人泪下、充满真情实意的答复。

  “被爱就是有靠山”、“被爱就是幸运”、“被爱就是偏爱”、“被爱就像中了奖”……这些感人肺腑的回答,依托海昌海洋公园、京东旅行和京东美妆的全域媒介矩阵,累计获得了135万次观看量,引起若干百万级大v转发互动,粉丝们在线上切身感受了一次“恋爱QA风暴”。值得一提的是,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的摩天轮也与京东美妆合作,在甜蜜的8月换上了新装,迎接每一位渴望爱情、享受爱情、珍惜爱情的游客。

\

  坠入Love:仅过去一年,千万家庭及情侣选择海昌

  “愿热闹的人群中,我们有处可去。”——坠入Love

  作为“全球十大主题公园运营商”之一,海昌自2002年起,已在上海、三亚、大连、青岛、成都、天津、武汉、重庆以及烟台经营了十座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综合主题公园,每年游客接待量超2000万人次,累计游客接待量超1.4亿人次。

  近20年来,无数游客在海昌海洋公园,从“两小无猜”走向“情窦初开”,再到“比翼双飞”、享受三口甚至四口之家的“天伦之乐”。仅过去一年,千万家庭及情侣选择海昌海洋公园作为出行目的地;65%的情侣在购买门票时“一拍脑袋”,即购票不早于48小时,说明在爱情的道路上,激情与浪漫缺一不可;54%的情侣票由男生购买,女生请客的数量连年增加;19%的游客一个人来海昌游玩,希望你们早日邂逅属于自己的TA,不管是不是在海昌遇到。

\

  最吸引游客目光的,是海昌海洋公园数量庞大的极地海洋动物。目前海昌海洋公园拥有30余种1000余只大型极地海洋动物,9万余尾鱼类、珊瑚及水母等其他海洋生物,包括8种约500尾大型鲨鱼,如鲸鲨、沙虎鲨、双髻鲨等。而这当中,也孕育了无数的爱情故事。

\

  大七与小七,是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温带麦哲伦企鹅。企鹅是对爱情非常忠贞的动物,它们一生中只有一个伴侣。对于大七来说,爱一只鹅,就是陪它看遍世间风景,走过山河湖海吧。

  作为坐拥千万粉丝的知名网红企鹅CP,大七和小七,曾一起在樱花浪漫的武大赏樱,在风景如画的江滩漫步,在楚汉风情十足的汉街约会。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重启1周年之际,登上气势恢宏的黄鹤楼,为武汉这个英雄的城市敲钟祈福。虽然每到一个景点都会吸引无数的注视目光,成为当地的独特风景,但小七永远是大七眼中最美的风景。

\

  事实上,海昌能有如此庞大的动物数量,与自身拥有完善的生物管理体系,超过千人组成的专业动物养护团队有极大的关联。近20年来,海昌开展了多项生物的繁育计划,建立鲸豚类、鳍脚类和企鹅的繁育中心以及北极熊人工育幼中心,成功繁育了20余种、1000余只大型珍稀极地海洋动物,繁殖品种及数量国内第一、国际领先。

  为了丰富游客的游园体验,在七夕乃至整个8月,海昌旗下各公园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像是“心动七夕海洋潮趴”、“水下求偶大作战”、“汉服舞蹈快闪”、“海洋萌宠秀恩爱”等。除此之外,游客还可购买五彩缤纷的节日专属套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的“七夕双人票”,票价仅为门市价的7.2折;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七夕双人票”,赠送双份哈根达斯的同时,游客还可享受门市价的7.9折优惠;最为划算的当属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推出的“七夕夜场票”(大小同价)了,票价仅为门市价的2.6折。

\

  作为“全球第二大海洋公园运营商”的海昌海洋公园,正在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title再添一笔——“全景式海洋恋爱圣地”。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威海成山头,自在天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