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周边自驾游 “醉美”旅行成山头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7 14:32:35
  近年出行的游客越来越注重旅游体验,休闲度假的旅行方式逐渐取代以往观光游,成为市场主流。随着汽车文化的普及,以及中国公路网络建设的不断完善,自驾游成为人们旅游出行的新选择。近年选择海岛威海周边自驾游的出行者愈加增多,其中成山头旅游区的游客数量最为显著。

\

  对于游客自驾游地点的选择,影响着整个出行体验。成山头旅游区下辖多个游览景点:中国可以最早看到海上日出的海岸东极地成山头风景区,拥有“秦桥遗迹”和 “天尽头”等历史遗迹和人文景观,以及全国目前现存的唯一始皇庙;世界上最大的黄嘴白鹭种群繁殖栖息地,被称为“海上仙山 鸥鹭王国”的海驴岛;全国风格最独特的放养式海岸野生动物园——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让游客在观赏美景的同时,体验强烈的社会人文情怀,感悟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道。

\

  自驾游出行者陈晓说:“来成山头玩过好多次了,除了可以看到最早的海上日出,还能和家人一起喂海鸥,参观孩子最喜欢的动物园。在这里不仅可以欣赏壮丽山海景色,还能够让孩子在玩中丰富见识增长学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我们一家人的关系更紧密了。”

\

  相比传统的跟团旅游方式,更多的游客喜欢自主把握行程节奏,彰显个性、时尚与调性的出行方式自驾游。如果纠结威海周边自驾游去哪里好?不妨来体验一把“醉美”旅行成山头。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山东适合自驾游的地方 品质旅游成山头

标签
  • 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