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亲子游欢乐趣途 山东旅游景区推荐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6 11:19:03
  “双减”政策实施后,教育行业面临大洗牌,而旅游业则迎来新的机遇。由于无法参加校外培训的孩子们依然需要学习成长,不少家长把眼光放到带孩子出门旅行学知识上。加之暑假因为疫情被压抑的出行热情,使国庆亲子游的出行规模迅速扩大,出行需求更具目的性、组织性和计划性。

\

  在此特殊形式下,山东威海成山头旅游区以游客的出行需求作为切入点,聚焦出游性价比的欢乐趣途以及亲子游的温馨童乐,以其丰富的海洋资源为助力,旨在为国庆游的游客创造更多样的旅游环境及更优质的旅游体验。

\

  成山头旅游区下辖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依据其优越的地理条件,打造出最接近自然环境的动物栖息地和极具特色的游览路线。园区拥有大熊猫、金丝猴、东北虎等国家I、II级保护动物400多种、4000多头(只),孩子与动物亲密接触解放天性的同时培养孩子的同情心和观察力;在被国家海洋局特别提名 “全国十大美丽海岛”的海驴岛上,陪孩子在沙滩上追逐玩耍,与孩子在海水里嬉戏体验亲子欢乐时光,乘船海上游见识海洋的浩瀚和包容;在中国最早看到海上日出的成山头风景区观红日出海奇景,学习秦汉历史文化。

\

  游客陈女士说:“我喜欢带孩子旅行,一年最少要旅游一次。在我看来成长就是一门课程,而旅行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节,我相信这些体验对我女儿的人生一定具有非凡的意义。”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国庆来朱雀国家森林公园体验一场神奇的“设计魔法”之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