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取暖 共渡难关 - 7天酒店推出加盟支持关爱行动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1 17:41:41
  5月以来,国内部分城市及地区相继出现了疫情反复,从广州部分地区的大规模突发,到南京的一市多省多地爆发,再到郑州水灾过后的疫情出现,酒店行业进入了新一轮的周期性考验。锦江酒店(中国区)高度关注此次疫情动态,不仅及时推出了“安心住”指引筑起酒店防疫安全屏障,更是时刻记挂中、高风险地区加盟商的安全和利益。

\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经济型酒店品牌,7天酒店针对受灾情(郑州地区)、疫情影响地区的门店,国家卫健委通报的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级市、属于疫情影响地区的门店及加盟商,于9月1日至10月31日推出“抱团取暖 共渡难关”的相关扶持政策,以减轻相关地区门店的营收压力,帮助加盟商及广大单体酒店顺利度过此次难关。

\

  自成立以来,已经走过16年的“国民品牌”7天酒店,始终将加盟商视作最重要的伙伴。在疫情反复的特殊时期,7天酒店品牌更是所有加盟商伙伴最坚定的战友。本轮相关扶持政策,包括对疫情地区非征用门店及征用门店的让利帮扶,以及对高风险地区门店的后期物资支持,以更好地保障加盟商伙伴的切实利益。

\

  7天酒店将与锦江酒店(中国区)一起,持续紧密关注疫情动态,始终和加盟商伙伴站在一起,携手并进,共同担当,为抗疫贡献自己绵薄的一份力量,给予自己力所能及的支持,担起肩上的企业社会责任,与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梦回燕郊,初见「悦享酒店商务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