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飞、无限飞、飞行盲盒……中秋假期 京东旅行的这些机票产品带你飞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9 16:25:02
  瑞丽航空空乘身着景颇族服饰,出现在直播间,向全国的消费者介绍云南省昆明市花满楼门店的鲜花饼和月饼,短短2小时就有近50万观众观看了这场美女和美食组合在一起的直播秀。这是京东旅行联合京东物流、瑞丽航空、花满楼京东旗舰店,于中秋节前举行的直播活动,旨在推广云南当地具有民族特色的美食与旅行产品。

  而除了云南,这个中秋节人们对出游的热情空前高涨。京东旅行推出的“飞行盲盒特卖周”活动就是最好的见证。任意飞、无限飞、飞行盲盒等多款产品上线后迅速售罄,紧急加库存后也速度卖光。

图片1.png

  通常来说,中秋节这样的小长假,由于出行人数增多,机票价格会有所上涨。而天津航空“任意飞”产品,不仅中秋节可用,兑换期更是长到年底(除了国庆)。重点是可兑换1次天航任意国内自营航线往返客票权益,有200+航线可选,真正意义上做到了“随心飞”“任意飞”,再也不用烦恼中秋期间机票涨价问题啦。这款“任意飞”也成为本场活动的销量冠军——上线10分钟销售5000套,随后加货的400套,又在直播间中2分钟售罄。

  对于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来说,花在“天空”的开支较大,有没有省钱的办法?青岛航空推出的“青航无限飞”产品上线京东后,1000套库存,14分钟售罄,而随后的两次紧急加库存也均在2分钟内售罄。不限乘机次数、可自由组合航线、权益不兑可全退,这种“打包价”着实厚道实惠,而且不受日期限制,就算中秋期间也可以想飞就飞,对众多“空中飞人”来说,无疑是极佳选择。

  海航旗下金鹏航空的“鹏游卡”,仅299元即可任意兑换一条该航司国内在飞航线,即使单程飞行也精彩。上线京东300套,5分钟售罄,而随后分批次更新的1000套库存,也在两天内售完。

  飞行盲盒也是近期被消费者欢迎的“热销品”。京东旅行与中联航联合推出的盲盒飞行家,仅498元就能往返的实惠价格,搭配随机推送5个目的地的多选择性,成为希望开启一段未知旅行的玩家首选,活动当日售出近2000套。

  此外,还有249元从哈尔滨飞海拉尔,349元从福州飞南宁,449元从福州飞三亚……高性价比的“秋游卡”吸引众多消费者抢购,860套商品迅速售罄。

  机票预订的火爆,也预示着各大乐园景区成为不少人中秋出游的必去打卡地。据京东数据显示,中秋前夕,迪士尼、长隆、海昌海洋公园等乐园景区依然备受用户关注,搜索量提升413%。其中,新近开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最受欢迎。在京东旅行,“环球影城”的搜索量提升超630%。

  多款机票爆品热销、热门打卡地热卖,想必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在中秋旅途的路上。面对即将到来的十月一小长假,各大航空公司是时候补库存“备货”了。锁定京东旅行,更多出游的乐趣与惊喜等你来发现!

图片2.png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国货已自强,国潮正当时 一起趣逃离,探索旅行元宇宙

标签
  • 京东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