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芳香”筑丝绸之路: 柠檬女王品牌产品获“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荣誉

来源:作者:时间:2024-02-22 19:04:17
  2024年1月初,由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经贸文化国际峰会暨领袖人物颁奖盛典在泰国曼谷隆重召开,此次峰会旨在通过多项交流活动,推动中泰两国共同发展。

  丝绸之路自古以来便与“香”有不解之缘,早在汉唐时期,欧亚诸国就以香料搭建了与中原商人的贸易之路。时间流转至此次盛会期间,芳疗品牌“柠檬女王”以芳疗护肤法礼献“一带一路”及泰国王室,受到了泰国王室深深的青睐,柠檬女王创始人樊梅梅亦获评泰中交流使者。柠檬女王以“中国芳香”再筑丝绸之路,成功为建设中国睦邻友好外交形象、推动国际贸易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

  在泰国东盟经贸促进会狮子会会长Parason ben郑金龙博士(左)与那哇诶 卡拉瓦特.勒席将军(右)的见证下,泰国旺猜亲王(右2)赠予柠檬女王品牌创始人樊梅梅(左2)领袖人物勋章以及授予“泰中友好交流使者”荣誉

  芳疗传世,千年智慧

  柠檬女王品牌之所以受到泰国王室、乃至一带一路诸国青睐,在护肤产品、服务行之有效这一主要原因背后,深藏着来自世界诸国的千年智慧。

  相传,早在古埃及、古希腊、古罗⻢和古印度等⽂明中,⼈们就已经发现了植物精油具有身体养护、美容等效果,而文艺复兴之后,植物芳香精华更是成为欧洲皇室的挚爱,直至20世纪,已有学者写出了芳疗相关的专业书籍,可见芳疗是全世界认可的古老智慧。

\

  柠檬女王创始人樊梅梅在精研了“英国IFA芳香疗法”课程之后,对千年芳疗有了深入了解,后樊梅梅女士又结识多位英国芳疗大师,在长期交流后,开启了芳疗项目创立之路。樊梅梅根据亚洲女性的肤质、多样化需求,通过不断尝试与努力,将千年芳疗与现代科技结合,形成了柠檬女王独创的精油清洁九步曲,让越来越多的女性皮肤健康因此受益,彰显了舶来之后又创新的“中国智慧”。

\

  而今,柠檬女王进入泰国,不仅意味着将为世界上更多女性带来健康与美的体验,也意味着中国大健康产业将以新形式亮相世界舞台,为中泰文化、经济进一步筑起新道路。

\

泰国皇室成员授予柠檬女王品牌产品“泰国皇室成员御用产品”荣誉

  泰国东盟经贸促进会狮子会会长Parason ben郑金龙博士(左1),柠檬女王品牌创始人樊梅梅(左2),泰国旺猜亲王(左3),单地郡主(左4),那哇诶 卡拉瓦特.勒席将军(左5)

  独创项目,金字招牌

  柠檬女王致力于将芳疗护肤打造成新一代的中国大健康“金字招牌”,凭借的是其独树一帜的护肤理念与服务方式。

  肌肤想要健康,需要更加洁净。柠檬女王放弃了传统的洁面服务,转而聚焦于高端沉浸式洁面服务,开创“精油养肤”的面部清洁新方式,在面部清洁的细分赛道脱颖而出,获得了每年超20万会员的喜爱。

\

  如今,芳疗洁面的“春风”已经吹拂到了泰国大地,此次盛会上,泰国亲王以及多位郡主在了解、体验了柠檬女王的产品后,都纷纷表达了对柠檬女王的认可,柠檬女王也因此获得了多项殊荣。未来,柠檬女王将会继续响应“一带一路”政策,为更多国家和地区人类送去健康与美丽,为人类的健康福祉贡献一份力量。

  招商电话4008-838-309

  http://www.ningmengnvwang.cn/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冬雪为葡萄树保温保湿,助长城葡萄酒品质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