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加旅居:自然环境只是必备条件,服务才是旅居养老的决定因素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5-25 16:49:46
  随着目前越来越多传统居家老年人对于养老观念的转变, 有相当比例的银发一族渴望通过旅游提升养老生活质量,最主要表现在随季节和气候的变化,老年人选择环境更为适宜的地方度假。比如夏天到哈尔滨,冬天到海南,春秋季则前往风景优美的旅游城市,然后停下来在当地住上一段时间,慢游细品,以达到既健康养生、又开阔视野的目的,这是一种非常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积极养老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由于具有行程舒适,价格实惠,服务贴心,医疗设施保障完善等特点,正被越来越多的银发一族所青睐。

  旅居连锁度假酒店是旅居养老的一种重要载体,它多以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为基础,以健康养生、休闲旅游为发展核心,重点建设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生态种植的健康产业,一般分布在休闲旅游景区或者自然生态环境较好的区域。 依托项目地良好的气候及生态环境,构建生态体验、,打造休闲农庄、养生度假区等产品,形成生态养生旅居度假体系,为日趋庞大的老年人群体提供愈加完善的旅居养老之所。

  “发展旅居养老,一个好的自然环境是必备条件,但专业化的服务才是决定因素。”

  作为康养旅居行业领先企业,康加旅居以康养旅居连锁度假酒店为载体,以康养旅居生活服务体系为核心。康加旅居除了一直秉承“大旅游、大交通、大配套、大环境”的选址标准严格甄选康养旅居基地外,更是始终坚持“1分模式、2分平台、7分服务”的发展模式,将“有温度的服务”放在战略级位置。如今康加旅居已构建了完整的康养旅居服务体系,涵盖客户管理服务、客户营养膳食服务、客户康体养生服务、客户社团组织服务和线上平台咨询服务等各方面。

  据悉,未来5年内康加旅居将在全球布局300+换住项目,搭建国内国外康养旅居大环线,同时将持续完善“康养+”衍生服务体系,并以“康加旅居”连锁酒店全球换住共享APP平台为依托,链接服务空间,快速反应客户旅居换住需求,在全球范围内为您提供一个“移动的家”。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助力企业脱困转型,广西首届债事经济高峰论坛在来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