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同比增长20% 哈弗再夺SUV月度销冠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0 11:06:36
  2020年5月,哈弗品牌销量达到51915辆,同比增长20%,高居中国SUV月度销量榜首,展现出持续领跑的领导者实力。在风云变幻的车市之中,哈弗品牌以强大的品牌势能,持续领跑车市,尽显冠军风姿。

\

  备受全球300万消费者青睐的国民神车哈弗H6 5月销量达22691辆,再拔头筹,并将第84个月度销冠收入囊中,进一步拉大领先优势。同时,哈弗H6又以98513辆的1-5月累计销量成绩,稳居中国SUV车型销量榜首,远超榜单第二名。

  从2011年问世,到创下月销8万辆、每33秒卖出一台车的巅峰战绩,再到全球销量突破300万大关,哈弗H6一直稳坐SUV市场的头把交椅,不仅成为SUV市场当之无愧的标杆车型,也为中国汽车品牌树立了成功典范。

\

  在硬派越野SUV市场方面,哈弗H9在5月共销售1296辆,同比增长70.3%,当仁不让的成为硬派越野SUV中国品牌领军者。销量增长的背后离不开“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CCO)、TAB-坦克转弯系统等硬派黑科技,但创新的营销方式也功不可没,5月19日,首届哈弗H9英雄大会开营,累计超过4000万人次通过直播间或线下露营地的方式加入这场车友大趴,圈粉的同时更转化了销量。凭借强大的产品硬核实力+庞大的忠实客户群+越野生活方式的探索,哈弗H9勇担中国越野文化的普及者,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非凡体验和悦享生活方式。

\

  哈弗销量增长的背后,离不开一系列有效市场举措。一直以来,哈弗不断探索和创新,以多种创新营销贴近用户,通过云购车、直播带货、跨界合作等举措,打通线上、线下渠道,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满足用户多元化购车需求,开启汽车销售新模式的同时,也为目前良好的市场表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继5月旗下主力车型哈弗H6“哈弗宠粉月 幸弗全安排”跨界活动圈粉无数后,哈弗H6于近日又开启了“神车焕新第三代,现款限时抄底价”优惠活动,6月1日至30日,购买哈弗全系车型,均可享受现金促销、金融贴息以及限时置换在内的三大惊喜礼遇,综合钜惠高达3万元,让消费者轻松购车,享实实在在优惠。

\

  哈弗品牌旗下多款主力车型均在各自细分领域名大放异彩,尽显王者之姿,也正是这些车型的成功,才成就了哈弗品牌连续十年销冠的至高地位。2020年下半年,哈弗品牌将继续以领导者姿态,锚定全球SUV市场领航者定位不放松,持续带动中国汽车品牌跃向全球前列。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光明、大白兔奶香界的经典CP,今夏带来甜蜜暴击

标签
  • 哈弗
  •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