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呈度假逆势进发,隐沫全国连下五城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0 17:57:01
  近期,隐沫酒店杭州西湖项目、大理罗荃半岛项目、四川广元剑阁廊桥项目、西藏日喀则宗山古堡项目、西藏日喀则雅迪花园项目签约成功。东呈度假逆势进发,隐沫全国连下五城。

  杭州西湖项目、大理罗荃半岛项目、四川广元剑阁廊桥项目、西藏日喀则宗山古堡项目、西藏日喀则雅迪花园项目均在景区内,度假场景、度假体验将尽现其中。

  隐沫致力于打造沉浸式度假空间,倡导为客户提供“深度的参与感”,打造“乐而忘返的体验式度假空间”。以“度假生活呈现者”为愿景,“生活在别处”为使命,赋予探索心灵的都市人群全新的休闲意义:融入当地,探索新知,留下记忆。

  隐沫酒店杭州西湖项目

  此项目设施齐全,客房约100间,位于杭州西湖国贸中心,距离约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约1公里,钱塘门遗址、断桥、杭州西湖观荷区等景点近在咫尺,步行即可到达。

\

隐沫酒店大理罗荃半岛项目

  此项目位于大理罗荃半岛旅游区,国家级旅游区“罗荃半岛”位于大理洱海东岸,半岛三面环水,风光秀丽,与大理古城隔海相望,是观赏苍山洱海美景的绝佳地理位置,大理重要的风景名胜区。

  罗荃半岛自汉唐以来就留下了不少的人文胜迹。旅游区内建有600多米长的滇西第一条水滑道娱乐设施“高山漂流”;高42.9米,可乘电梯登顶观苍洱全景的“罗荃塔”;占地2700多平米,内含700平米综合会议室的多功能海景广场“玉案大观园”。

  洱海四大名阁之首“天镜阁”;生态修养场所“五道摄生院”;还有罗荃寺、观音阁、太子阁、八仙楼、洱崖题、墨池等诸多景点。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商务会议、养生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区。

\

隐沫酒店四川广元剑阁廊桥项目

  项目位于四川广元剑阁廊桥旅游休闲度假区内,剑门廊桥是剑门新区,宝龙山森林文化公园,中国剑门蜀道安国温暖旅游产业园景观轴线上的标志性建筑。地理位置优越:南邻“剑门关”、西接汉德街直达宝龙山森林公园,沿河繁华商业步行街。东接东滨景观大道。

\

隐沫酒店西藏日喀则宗山古堡项目

  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江孜县,占地约1.3万平方米,宴会厅、电影院等配套丰富。距离宗山抗英遗址仅400米,周边有宗山古堡群、白居寺、白居塔等著名景点;距离帕拉农奴庄园仅4公里,是拉萨通往羊卓雍措的必经之地。

\

隐沫酒店西藏日喀则雅迪花园项目

  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江孜县,距离隐沫酒店西藏日喀则宗山古堡项目仅3公里。项目占地3400平方米,餐饮、会议、咖啡厅等配套齐全。是珠峰大本营和尼泊尔过境后第一站。

\

\

  为更好地覆盖文旅度假市场和城市度假市场,隐沫将打造聚焦文旅度假市场的“隐沫度假酒店”和“隐沫美宿”,以及聚焦城市度假市场的“隐沫城市酒店”三个细分品类,通过“一品多类”的方式,实现中国文旅度假市场全覆盖,力争成为中国度假酒店连锁第一品牌。

  在疫情下,在文旅融合大时代的背景下,隐沫从“变”出发,趁“势”而行,不管是坚持初心做好度假酒店服务,还是“1+X模式”的创新经营,始终以酒店运营为核心去创造价值,秉承新思维和多视角继续阔步前行,引领度假生活新风尚。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混沌大学创新论坛:东呈疫后持续创新进化,开辟第二增长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