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博奥成功举办红色文化主题研学旅行活动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7-17 17:18:25
  为丰富暑期生活,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四川博奥研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近日组织绵阳初中学生和家长,在梓潼县成功举办了科技人文之旅研学活动。

\

\

  综合实践促成长,学以致用赢未来。在为期两天的研学活动中,四川博奥组织同学们参观了梓潼“两弹城”、文昌宫、宰相府以及四川文艺学院梓潼校区的老照相机博物馆、老电影博物馆等景区景点。同学们缅怀先烈,感悟“两弹”精神,体验红色文化,了解了梓潼特色的人文科技历史、真正领会到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意义。

\

\

  此次研学活动还设置了亲子互动、游戏闯关拓展环节,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性、智力性、趣味性和竞争性特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研学旅行受益匪浅,既培养了生活技能、集体观念、团队精神;又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学们展现出了一种积极向上、互帮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质。大家扼腕立志,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胸怀理想,刻苦学习,早日锻造成为国家和民族的栋梁之才。

\

\

  四川博奥研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组织这次研学旅行,是在“新冠”疫情防控稳定的形势下,做好了充分地预案,把食宿安排选在了四川文艺学院梓潼校区,配备了专业教练和医护人员,在学校、家长和师生的密切配合下,保障了活动有序、安全、顺利举行;同时也为探索建立规范管理、责任清晰、保障安全的研学旅行工作机制积累了经验。

\

\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重塑标杆 第三代哈弗H6领先不止一代

标签
  • 研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