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加旅居:成为自贸港的海南将会是更好的康养旅居天堂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9 14:13:41
  2020年6月1日,备受关注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公布。总体方案明确提出了海南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推动旅游与文化体育、健康医疗、养老养生等深度融合,提升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发展水平,支持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园,发展特色旅游产业集群,培育旅游新业态新模式,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

  2020年6月11日,海南省关于贯彻落实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进一步强调,“转型升级旅游业。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推动旅游和文化体育、医疗健康、购物消费等深度融合;大力发展邮轮游艇、夜间经济、海岛经济、“首店经济”等消费新业态,继续办好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提升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发展水平,加速新老“国九条”落地实施。建设气候治疗与特殊诊疗中心、康养特色小镇。”

  可见旅游业在海南未来的建设和发展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总体方案公布后,“离岛免税”政策将成为海南发展壮大旅游业的“金字招牌”。疫情过后全球旅游业尚待复苏,离岛免税购物额度的提升、商品种类的扩大,无疑将为海南旅游业注入“新动能”。相信自贸港建设将给世界绘就一个新蓝图的美好新海南,它将成为世界级购物中心,带来超级人流量,各种养老度假配套也将更完善。今后旅居海南,您将享受更加便捷、幸福、健康的国际化生活。

  康加旅居是业内领先的康养旅居生活运营服务商,海南是其为客户打造旅居目的地的重要承载点位。作为美好新海南建设的参与者,康加旅居紧跟海南的发展步伐,以“康养旅居生活运营服务商”的身份进入海南,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在这个健康之岛、生态之岛,为客户营造美好康养旅居生活。

  遵循大旅游、大交通、大配套、大环境四大择址标准,对海南环境、人文特点、客户需求等进行深入研究,2016年,康加旅居落址海南文昌市高隆湾畔,打造极具海岛风情的“椰乡园”项目,让客户零距离感受碧海蓝天、白沙青椰的海岛休闲时光。

\

  椰乡园位于海南文昌高隆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拥有153套康养旅居公寓(一线海景房),超大的6000㎡泰式风情沙滩会所,配置游泳池、高端休闲吧台、儿童娱乐区、包厢、360°环绕影音室,满足各年龄层的休闲娱乐需求。据统计,2019年椰乡园累计接待31344人次。

  面朝碧海蓝天,浸润春暖花开。美好海岛旅居生活就从海南开始,从椰乡园出发,您可以选择环岛自驾游,也可以静眺大海,体验人生的广度与深度。还可游览月亮湾、椰林、铜鼓岭、宋庆龄故居等。

  随着自贸港的建设,今后您在海南体验康加旅居美好生活方式的同时,还能在这个购物天堂里买买买!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雅安市天全县文旅资源普查|藏在光头山中的哈巴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