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租车自驾游早准备,联动云租车省钱更安心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1 11:12:02
  随着9月2号开始抢购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国庆出行、旅游的热度不断上升,虽然离放假还有不到20天,但是很多人心里已经列出了长长的旅游计划了。

  国庆的出行也不只是定好目的地这么简单,包括酒店、打卡景点、预定美食等等,全在攻略范围之类。当然,比起可以随心而定的打卡景点,来回的出行方式更加重要。这不,国庆的预热就是从抢票开始的。

\

  除非跨越大半个中国,不然大家可以着重考虑自驾出行,一方面,不用担心抢不到票,甚至足够全家人出行的票,也不用担心挤不上火车或者耽误高铁飞机等等;另一方面,自驾即走即停随心而动,不会错过一路后撤的风景。

  联动云租车根据国庆用车黄金周的情况,特意送上旅途攻略,助力大家轻轻松松游玩享乐。

  首先,自然要在联动云App充值啦,9月30日前充值皆有赠送,最多高达600元,免费的600元到手,更能安心在外疾驰。

  其次,在月初就预定国庆用车,避免月底车辆不足款型不合适等问题。另外,一定要预定5天、8天、10天等用车时间,因为有国庆特惠乐享包在,价格比平时更优惠。

  最后,在旅途中,用联动云“联动油”加油,可以直接查询附近加油站,不仅能少走弯路直奔好的油站,还能实实在在的省油钱,家用轿车加满一箱油最高可省36元!目前,联动油已进驻全国300+个城市,合作油站超过10000多个,跨市、跨省都不用担心加油问题。

\

  联动云租车APP在手,旅途全程无忧,这个假期只管玩吧。

  联动云集团是国内规模级车生活运营商,公司以共享汽车为战略先行,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租赁、汽车金融、汽车销售、车后服(美容维保连锁)、二手车等,致力于打造“汽车价值链闭环运营”和“多平台跨界共赢”的产业格局。目前,联动云租车已进驻全国300+城市,布局近500个高铁站、50个机场,自助租车网点超过30,000个,投入运营80,000余台高品质轿车和SUV,为超1500万用户提供了便捷、安全、高品质的租车服务体验,确保了联动云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用车,扎实落地“让用车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冰雪旅游发展论坛汇集全球行业智慧 助力产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