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联动云 看见好时光 2019中国公益短视频大赛强势来袭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1 12:52:02
  携手联动云,看见好时光!9月21日,由联动云出行集团全程公益支持的“2019年度中国公益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第三届中国公益传播创新高峰论坛上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全媒体公益委员会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芒果V基金和芒果TV联合承办。光明网副总编辑高赛,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徐蓉,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凌红江,芒果TV副总裁柏林泗,联动云出行集团总裁车新力等领导共同启动大赛。启动仪式上,中国音乐电视制作第一人洪涛老师作为联动云的公益推广大使为此次大赛倾情代言,与社会各界一同见证公益的力量。

\

  在2019年度中国公益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上,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副总经理徐蓉首先回顾了湖南台过去的公益历程。她说,年青人的一言一行始终是时代的风向标,引领着时代发展与前进的方向。移动互联网时代,短视频成为时下年青人所偏好的内容传播形式,让短视频与公益完美结合,成为年青人教育的新工具是媒体的责任和使命。她预祝联动云2019年度中国公益短视频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

  金牌制作人洪涛表示,面对多元的文化和价值观交锋,联动云全程支持的公益短视频大赛,选择了年青人偏爱的公益传播内容和形式,将公益理念用短视频的形式展现出来,发挥短视频在青少年教育、娱乐方面的正向作用。他希望本届大赛能够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创作人和优秀作品。

\

  联动云出行集团总裁车新力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联动云作为深受年青人喜爱的共享汽车品牌,立志打造中国领先的汽车运营商,深耕共享汽车,支持美好的出行体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联动云全程支持举办本次大赛,旨在通过主题公益活动助力“大美中国”建设,传递美好出行理念,开启一场“发现美、传播美、创造美”的公益之旅。

\

  2019年度中国公益短视频大赛以“携手联动云 看见好时光”为主题,旨在弘扬时代精神,展示美好情怀,传播正能量。活动承办方芒果TV和芒果V基金希望在用影像记录时光的年代,鼓励青少年用短视频记录人间真善美,传播社会正能量,用镜头展现年青人与新时代的青春风貌。

  据联动云官方介绍,大赛携手中国音乐电视制作第一人洪涛老师,作为联动云公益推广大使,友情助力。大赛采取全媒立体式宣传推广,线上线下高度互动,征集记录新时代美好瞬间的原创公益短视频。本次大赛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征集、推广,并在年底举行颁奖典礼。为了让高校学子更好的了解公益短视频创作,传播公益理念,大赛期间(9-11月份)本次活动的公益推广大使洪涛将率国内一线金牌制作人和网红达人,在西安、成都、武汉、南京、广州等高校举办中国公益短视频大赛宣讲会,与高校学生现场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

  期间,联动云出行集团总裁车新力,接受了深圳卫视等新闻媒体的专访,在专访中,车总表示:联动云的核心文化之一就是“发展产业,回报社会”,我们认为企业和人一样,都要一个感恩之心,感恩时代、感恩用户,感恩的方式之一就是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联动云会持续支持芒果V基金公益短视频大赛,把它做成一个持久的、在全国范围内具有公信力,且专属于联动云的公益IP。

  根据联动云2019年度中国公益短视频大赛相关规则,征稿自启动之日起至11月30日,选手可通过登录芒果TV、芒果V基金官网及官微官博了解具体的参赛信息,联动云出行集团将为本次大赛提供价值百万的奖励,作为公益支持。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生态之窗 康养遂昌” 2019遂昌文旅杭州推介会启动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