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林之秋 | 毕棚沟以色彩之名,邀您共赴秋日派对!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5 10:15:45
  毕棚沟旅游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朴头乡梭罗沟境内,毕棚沟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国家级人与自然保护圈——米亚罗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域。秋季的毕棚沟,漫山红叶,彩林满目,宛如一个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

  毕棚沟的红叶彩林观赏时间相对较长,持续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至11月中旬。景区内海拔落差大,分布面积广,呈现出“低赏红叶彩林高赏黄叶”的奇妙景观。

\

  从谷底到山巅,数十里彩林绵延不断,所见之处皆是让人眼花缭乱的五彩颜色。毕棚沟植物类型多样,以鹅掌、红杉为主的红叶彩林种类丰富多样。一到秋天,这里便是被红叶彩林包裹的五彩世界,层林尽染,一个海拔一层景色,共同组成金秋的画卷,雪山下的彩林,彩林间的雪山。景区内植物种类丰富,植物类型多样,高等植物多达1010种,约占全国植物总数的五分之一,其中:领春木属中国独有,现已被列入中国珍稀濒危野生植物名录;国家一级和二级重点保护植物有云杉、冷杉、岷江柏、连香树、小青树、四川红杉等。

\

  秋季是人体阳消阴长的过渡时期,毕棚沟娜姆湖温泉酒店是养生的绝佳之地。一个被红叶彩林包围的山居别墅,让人枕着美景做美梦。依山而建的酒店,石头砌的墙、温馨的房间、日式的装修风格、柔和的灯光、大大的落地窗,融于自然,亲近自然。酒店中每个房间都设有私汤,室外也有露天汤池,泡在开放的露天温泉中,和大自然亲密接触,近距离欣赏红叶,整个身心都放松下来。入夜后,泡着温泉仰望星空,更添一层美意。 如果你,想要体验不一样的居住环境,还可以来体验一下高原五星级房车!

\

  景区位于藏羌风情走廊上,和桃坪羌寨、甘堡藏寨相互呼应。不用跋山涉水,不用翻山越岭,更不用担心时间不够,距离太远。成都出发2-3小时,行程200公里,一天也可打来回。只需抽个时间,携同家人,带上孩子,呼朋伴友就可以到毕棚沟看红叶赏彩林盛景。

\

  2020秋日好色派!彩林之秋毕棚沟,以色彩之名,邀您共赴秋日派对。

  同时,为感谢湖南在2008年5·12举全省之力鼎力相助、遂宁2012年以来全方位的精准帮扶、浙江2015年起对理县三位一体的大力帮扶,自2020年8月1日到2021年7月31日,湖南籍、遂宁籍、浙江籍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免门票。毕棚沟感谢你们的倾力相助、无私奉献,期待您的到来。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河北白石山景区连续出现云海奇观吸引众多游人!

标签
  • 毕棚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