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优秀的高级休息名地“首尔龙山诺富特酒店”

来源:中国旅游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3 17:55:15
  【2020年11月18日】

\

(图片提供:首尔龙山诺富特)

  随着辉瑞和Moderna等国际制药公司发表其生产的疫苗有90%以上的效果,有关旅游与航空的股价也在逐渐上升。由于国外需求集中于国内,其中国国内酒店住宿顾客也在持续增加。疫情清净国之一的韩国也因海外需求集中于国内,在酒店享受度假也成了热点。

  因此,相当于在韩国是第一个具有经济型和5星级的“Hotel-Flex”酒店,首尔龙山诺富特(Seoul Dragon City)备受瞩目。它由3栋高楼大厦构成独特的结构,且形象地刻画了龙的形状。

  首尔龙山诺富特酒店是由融合韩国传统美的最高级酒店Grand Mercure、中间及品牌Novotel、sweet和 Novotel、Ibis Style等法国Accor酒店集团的4个品牌组成。格兰德默丘尔酒店(Grand Mercure Hotel and Residence)首尔龙山是融合了韩国传统美的高级酒店,并拥有202个可欣赏汉江风景和城市风景的客房,最多可拥有3个我是和完备型厨房。Novotel Suites Ambassador首尔龙山是中等水平的医师专用酒店,客房共拥有286间,入住时还可使用健身房、游泳馆、桑拿浴扽专用设施。Novotel Ambassador首尔龙山位于首尔的市中心,另外还为商务顾客及一般客户提供621间客房。

  首尔龙山的Ibis Style Ambassador是种休闲酒店,由4种游戏主题装饰的591间客房和宜必思特有的sweet床位一应俱全。SDC健身俱乐部的各酒店健身房内还设有各种健身器材和个人教学及各种GX项目,这证符合与韩国年轻人对健身的热潮。在这里可享受桑拿浴、以汉江为景的游泳场、高尔夫练习场、银屏棒球场、芳香瑜伽以及普拉提、SPA等各种项目。在Novotel Sweet & Novotel的VIP专用层的40层设有高级休息室,在这里可欣赏到首尔市中心的全景。

  首尔诺富特酒店(Dragon City)是共拥有1700多见客房、部分餐厅和酒吧、最新型会议及庆典设施、sky kingdom娱乐设施、且具备休闲、商务功能的酒店。它不仅位于市中心,且可通过大桥直接移动到梨泰院、明洞等主要旅游景点及市内,并毗邻韩国的金融中心汝矣岛,交通便利。因此,想要在首尔市中心休息的 情侣、上班族、家人等就是此酒店的主要顾客。

中国旅游报道

上一篇:深耕华北!东呈集团与北京首农集团开启战略合作